10/1那天的健康檢查,今天拿到結果報告了
不過禮拜一的時候就收到叫我去補打B型肝炎疫苗的通知單(泣)
其實大一就已經是陰性反應,但記不得那時到底有沒有要我去打針這回事
……我懶得去翻兩年前的日記了=_____=


通知單裡有一劑跟三劑的選項,每劑300元
如果可以只打一次的話,誰會想多花錢挨兩針啊……
但想想以後好像也沒什麼機會做健檢、甚至補打疫苗吧?現在好困擾ˊ_ˋ
捐血抽血沒在怕的,可是、我怕純打針啦囧囧囧
「欸,不打會死嗎?」
「反正死的是妳啊(茶)」


不禁小人地想,這家診所每年包辦S大兩個年級的檢查能撈多少錢,上頭的人又分了多少。


胸部X光結果也很有趣,我自認是腰椎狀況最糟糕
但大一檢查是脊椎側彎,這次變成胸椎側彎
居然往上移勒?我論有天頸椎側彎的可能性XD


還有我的血脂跟膽固醇都是紅字T^T
白血球也較大一少了2000個 ̄▽ ̄
真是令人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