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交接夜特別冷。
來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_ _)>


這陣子太多事,分身乏術
每天都凌晨三四點睡、早上十點起床,超奇怪的作息
荒置自家且龜速回覆的情況可能得繼續持續到過年前囧
在此為我的無能跟大家致歉|||
 

**

 
1.) 跨年夜
12/31也剛好是大學友人E跟B的生日
雖然天氣很冷而且事情做不完,我還是跟了慶生團
晚上六點一夥九人跑去東區吃小春日本料理吃到飽
撐到快翻肚,到最後我說:「不要再讓我看見食物了。」XD
因為五人同行一人免費、兩個壽星優待、憑學生證還可再打折
所以這餐還蠻划算的,每人只付了300元,味道也不差
雖然後來店內客滿,服務變得怠慢了些,不過也是能諒解的
總之是非常開心的一頓飯。
 
不過我放棄跟著其他人繼續衝煙火,因為真的冷到不行而且本來就沒這打算
時間已過十點,週遭的人漸漸多起來了,再不走恐怕會被困在那裡囧
經過敦南誠品店前有許多地攤,看見很可愛的手機兼相機套


單價壹佰塊就買了……嗄,為什麼有兩個?
因為、我無法決定要哪個顏色不小心就XDDDD
可以掛在脖子當裝飾品~
但是我相信繩子一定會承受不了內容物重量而斷掉= =
事實是銀灰色的繩子已經被我扯掉了′-`ooo)
 
跟Q一起走到捷運站,發現進站的隊伍排得好長=口=
不過移動速度還蠻快的沒有等太久
很明顯大家都是坐往101方向,因此往台北車站的我逃過擠沙丁魚的大劫
人滿為患的車廂看起來超噁的!
到了台北車站也是人山人海,全都要擠上板南線
人群恐懼症患者不舒服=___________= 回家回家(默)
 
大學生涯前兩年都對著WORD跨
今年至少吃過一頓好晚餐、並且寫下這篇網誌(之後再繼續打報告T^T)
雖然是老話,還是要謝謝各位的不離不棄ˊˇˋ
 
 
 
 
2.) 家事
上禮拜家裏出了點事。
鄉下的阿嬤因為上吐下瀉住院,不過現在已經回家休養了
同時大伯去吃免錢飯,明年七月才會出來
而泰國的叔叔一家過年不回台灣
所以鄉下祖厝都沒人陪阿嬤,老爸便說我們今年不回娘家了
雖然對台北的奶奶不好意思。
 
嗯,今年的過年想像起來會非常冷清呢……
 
 
 
 
3.) 台中
我覺得我把這輩子會去台中的機會額度,在這半年內用光了囧
首先是上學期結束後,應寶貝之邀去逢甲玩
接著上禮拜六陪某羊去市立圖書館領獎
然後下禮拜日要去田野調查
最終寒假之初有七天(1/23~1/29)要去拍攝紀錄片
莫名、太莫名了!突然討厭起台中這個地方=3= 
 
 
 
4.) 和民揪團
噢親愛的法令紋副團長跟干物女交流協會長(沁:不要亂叫!)
1/21(一)、1/22(二)、1/30(三)、1/31(四)
我目前暫定這幾天是人在台北且有空(對不起我實在太難搞了orz)
所以所以,妳們這幾天有時間和意願出來吃和民嗎(扭)
如果都不行的話,就要等2/18(一)開學後再約了ˊ_ˋ
請留言告訴我想要約哪天和時段(中餐/晚餐)吧^_<
 
還有那個……小香香跟主席會有興趣湊一腳嗎?(害羞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