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除非友人再出新刊,否則同人活動我不會再去第三次。沒想到追隨多年的paparaya樣出了第二本畫集,FF11又是在開學前兩天,本來就有提前北上調適步調的習慣,乾脆就殺去現場買了(汗) 人家真的很喜歡他嘛=3=
 

友人S明明就沒有打算買任何東西,知道以後居然說沒去過FF要陪我一起下地獄(!),還幫忙徵求到二日目的便宜票,真是感心到不行的好孩子(摸摸) 只付了25元就可以進場超、爽的啦XDDD 不去第一天是因為本來有一點想衝國際書展看山口,但天氣一冷人懶得動就……妳們知道的(毆)

 
因為想早去早回,便約了早上九點集合,是近日來難得的好天氣。走至體育館前時隊伍最尾處還在視線可見之處耶!未免太順利了我會怕(驚) 記得FF8的時候也是差不多的時間到,就已經不知道盡頭到底在哪了……(慘痛) 明明同時有兩場,這樣的人數真的感覺很少呢@@

 
坐在地上聊天慢慢等,十點半總算收票蓋章了,開放進場的時候,最前方傳來倒數和歡呼聲,太歡樂了吧XDD 隊伍開始移動,我們很快就進去了,馬上先殺去A02入手灰界,第二天才來海報果然已完贈,不過要到了牛郎織女的分隔手稿紙ˇˇˇ 一向沒辦法在活動裡血拼,因為掏錢前習慣知道內容大概是怎樣的,而我平常接觸的同人作品不多,哪買得下手(炸) 像紙袋、徽章一類小物雖然有看到喜歡的,但我又不敢招搖帶出門,只會積灰塵,所以這次的戰利品除了灰界就只有兩張原創照片而已orz

 
不過既然都特地來,自然還是要逛一下,兩個人很隨便地快速繞完全場,幾乎沒怎麼停下來認真翻翻看b S這傢伙還真是容易恍神,一不注意她就會默默走丟了(揪回來) 逛到柳戠的攤被搞笑三國的封面吸引而駐足了一下,果然幾乎都完售了嘖嘖。好笑的是S問我是不是喜歡濃重的風格(指圖),我答是啊我是重口味的,她就說她比較喜歡清淡的,這時候顧攤的人竟然插進一句:「那本很清淡喔*^^*!」快笑死XDDD
 

印象最深刻的攤位絕對非日本PLUM的魔砲18禁本莫屬,恐怖居然排那麼長!!而且都是男的……不舒糊<囧> 畫風跟動畫簡直一模一樣,和服Fate的會場掛幅賣價2500元,那張真的不錯看。跳躍式地走完一遍,人越來越多就準備撤退了,本來想看塗鴉牆可是沒找到=3= 離開時才十一點多,外面的Coser也稀稀落落。觀察了一下,居然沒有看到網王耶不可思議!涼宮熱好像也差不多了。倒是驗證家庭教師BL現在有多紅,我週末無聊會開電視看一下,其實這部題材尚可,但人設、畫風、戰鬥劇情都不行,同人妄想還比較好看(搖頭) 
 

兩人決定到站前吃午餐,差一點衝動地跑去Fatimaid(毆) 後來是去了胡椒廚房,餐點口味還可以,蘋果紅茶很好喝ˊˇˋ 飯後運動逛MUJI,結果又墮落地買了它的銅鑼燒跟棉花糖_____OTZ (銅鑼燒也太好吃了吧犯規啦!!)

 
謝謝S這天的義氣相陪(笑)
  
 
**
 
順便來說說這天的戰利品吧。

 
灰界這次的印刷相當不錯,比第一本爻精緻且頁數多很多
加上送了四張有點大張的書籤和牛皮紙袋,三百大洋算蠻值得的
要是同時還拿到限量海報跟隔頁手稿紙就更賺了XDDD
編排從灰界→闇道→白境,還蠻喜歡CMYK百分比的設計概念
把所有圖的創作後話擠在最後幾面,對照看得有點累就是了
話說paparaya樣的字好漂亮!可以出一套paparaya字型嗎>_<
不過吐嘈一下後記有錯字,是「形」狀不是「型」狀喔<( ̄︶ ̄) @m (炸)
聽說諸神系列本已經開始進行了,好期待~
此為我所要到的第兩百五十本隔頁手稿紙,牛郎織女是也(墨鏡)
 
 
順帶一提,封底兩行字解碼後的完整答案為:
La Voce Del Passato(過去的聲音)
La Voce Del Futuro(未來的聲音)
Una Persona Non Posso Dimenticare(忘不了的人啊)
Mhmbuona Fortuna(祝妳幸福) 



另外這兩張圖是出自樣之手
她是個高中生,好像跟著學校社團來擺攤的吧
草稿很棒但上色還需努力(不會畫的人還真敢說!)
據說因為來不及送印才沖洗成照片,不然本來應該是書卡
但我是看中相紙的的質感才買的
仔細看那張和風的眼睛一大一小XD(妳不吐嘈會死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el 的頭像
babel

憂患偏執者自擾記事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uei222
  • 現在人都太多了我都不想去b

    欸你居然要到P哥的手稿~(墨鏡)

    很多時候我都比較喜歡手稿耶,反而上色就不好看了。
    我家那隻就是這樣Orz

    還有、那個……
    昨天,謝謝妳喔。(羞)
  • 哎,日後的意願只會更低呢XDDDD

    只要在通販信裡註明想要手稿或簽名的話
    好像都會實現喔~有求必應的P兄真棒(心)

    手繪跟上色畢竟是不同技巧嘛
    真崇拜兩樣都爐火純青的人>_<

    別那麼客氣嘛(扭~)

    babel 於 2008/02/24 00: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