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除非友人再出新刊,否則同人活動我不會再去第三次。沒想到追隨多年的paparaya樣出了第二本畫集,FF11又是在開學前兩天,本來就有提前北上調適步調的習慣,乾脆就殺去現場買了(汗) 人家真的很喜歡他嘛=3=
 

友人S明明就沒有打算買任何東西,知道以後居然說沒去過FF要陪我一起下地獄(!),還幫忙徵求到二日目的便宜票,真是感心到不行的好孩子(摸摸) 只付了25元就可以進場超、爽的啦XDDD 不去第一天是因為本來有一點想衝國際書展看山口,但天氣一冷人懶得動就……妳們知道的(毆)

 
因為想早去早回,便約了早上九點集合,是近日來難得的好天氣。走至體育館前時隊伍最尾處還在視線可見之處耶!未免太順利了我會怕(驚) 記得FF8的時候也是差不多的時間到,就已經不知道盡頭到底在哪了……(慘痛) 明明同時有兩場,這樣的人數真的感覺很少呢@@

 
坐在地上聊天慢慢等,十點半總算收票蓋章了,開放進場的時候,最前方傳來倒數和歡呼聲,太歡樂了吧XDD 隊伍開始移動,我們很快就進去了,馬上先殺去A02入手灰界,第二天才來海報果然已完贈,不過要到了牛郎織女的分隔手稿紙ˇˇˇ 一向沒辦法在活動裡血拼,因為掏錢前習慣知道內容大概是怎樣的,而我平常接觸的同人作品不多,哪買得下手(炸) 像紙袋、徽章一類小物雖然有看到喜歡的,但我又不敢招搖帶出門,只會積灰塵,所以這次的戰利品除了灰界就只有兩張原創照片而已orz

 
不過既然都特地來,自然還是要逛一下,兩個人很隨便地快速繞完全場,幾乎沒怎麼停下來認真翻翻看b S這傢伙還真是容易恍神,一不注意她就會默默走丟了(揪回來) 逛到柳戠的攤被搞笑三國的封面吸引而駐足了一下,果然幾乎都完售了嘖嘖。好笑的是S問我是不是喜歡濃重的風格(指圖),我答是啊我是重口味的,她就說她比較喜歡清淡的,這時候顧攤的人竟然插進一句:「那本很清淡喔*^^*!」快笑死XDDD
 

印象最深刻的攤位絕對非日本PLUM的魔砲18禁本莫屬,恐怖居然排那麼長!!而且都是男的……不舒糊<囧> 畫風跟動畫簡直一模一樣,和服Fate的會場掛幅賣價2500元,那張真的不錯看。跳躍式地走完一遍,人越來越多就準備撤退了,本來想看塗鴉牆可是沒找到=3= 離開時才十一點多,外面的Coser也稀稀落落。觀察了一下,居然沒有看到網王耶不可思議!涼宮熱好像也差不多了。倒是驗證家庭教師BL現在有多紅,我週末無聊會開電視看一下,其實這部題材尚可,但人設、畫風、戰鬥劇情都不行,同人妄想還比較好看(搖頭) 
 

兩人決定到站前吃午餐,差一點衝動地跑去Fatimaid(毆) 後來是去了胡椒廚房,餐點口味還可以,蘋果紅茶很好喝ˊˇˋ 飯後運動逛MUJI,結果又墮落地買了它的銅鑼燒跟棉花糖_____OTZ (銅鑼燒也太好吃了吧犯規啦!!)

 
謝謝S這天的義氣相陪(笑)
  
 
**
 
順便來說說這天的戰利品吧。

 
灰界這次的印刷相當不錯,比第一本爻精緻且頁數多很多
加上送了四張有點大張的書籤和牛皮紙袋,三百大洋算蠻值得的
要是同時還拿到限量海報跟隔頁手稿紙就更賺了XDDD
編排從灰界→闇道→白境,還蠻喜歡CMYK百分比的設計概念
把所有圖的創作後話擠在最後幾面,對照看得有點累就是了
話說paparaya樣的字好漂亮!可以出一套paparaya字型嗎>_<
不過吐嘈一下後記有錯字,是「形」狀不是「型」狀喔<( ̄︶ ̄) @m (炸)
聽說諸神系列本已經開始進行了,好期待~
此為我所要到的第兩百五十本隔頁手稿紙,牛郎織女是也(墨鏡)
 
 
順帶一提,封底兩行字解碼後的完整答案為:
La Voce Del Passato(過去的聲音)
La Voce Del Futuro(未來的聲音)
Una Persona Non Posso Dimenticare(忘不了的人啊)
Mhmbuona Fortuna(祝妳幸福) 



另外這兩張圖是出自樣之手
她是個高中生,好像跟著學校社團來擺攤的吧
草稿很棒但上色還需努力(不會畫的人還真敢說!)
據說因為來不及送印才沖洗成照片,不然本來應該是書卡
但我是看中相紙的的質感才買的
仔細看那張和風的眼睛一大一小XD(妳不吐嘈會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