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晚上是三天紀錄片影展的最終日,播到十點才結束,老李的講評兼期末總結又滔滔不絕,總之近十二點才到家。


其實我真的很累了。學期最後三週非常rush,夜夜爆肝到凌晨兩至四點,禮拜三傍晚播完我個人的片子後,害我那夜反覆做著惡夢,連帶隔天早上八點考應用修辭學是坐小黃才不至於遲到,晚上又搞到那麼晚,精神或生理狀態都快壞掉(?)了,但還有那期末才臨時插隊的視覺特效AE作業得趕出來……進度只有40%(淚目)


洗過澡後打開AE,開始埋頭苦做。除了我本來就對動畫要怎麼跑比較沒有想法,我手邊可運用的個人相關素材真的少之又少,所以是一邊翻硬碟舊資料、一邊照片去背、一邊想腳本分鏡,短短34秒的東西做到凌晨六點多(還很粗糙),而且是看到天色才發現已經這個時間。但我也沒力氣再動了,把初版render出來備份後往床上一倒,下午一點醒來,撐著虛脫的身體做最後的細修,雖然我自己覺得這成品做得很爛,但真的盡力而為了囧。


下午三點多出門,神智有些恍惚,沒辦法相信這學期所有的事都做完了。整天還沒進食,想先吃點甜的補充血糖,記起南機場公寓新開了一家鮮芋仙,便先坐公車到那裡……果然要排隊(唉)  因為今天有種非吃到不可的執念,也就認命地等,反正時間很多,老娘跟你拼了=V=+ 這一等居然等了半個多小時科科。不過買到後253也來了,算蠻走運的啦,上了車躲到最後一排去大快朵頤起來。(好啦我知道公車禁止飲食,對不起Orz)


一口一口把仙草冰砂跟芋圓吃進肚裡,我乾涸的生命力隨之慢慢地復甦,重新活了過來,並且有了忙碌期結束的真實感,忍不住吃吃地傻笑起來。雖然很多人都說鮮芋仙很普通,可是我堅持它是人間美味啊>_<!!只不過因為吃了一碗仙草招牌,負面情緒就消散了、我真的覺得自己這貪嘴的罩門蠢得很可愛XDDD 只要還能藉美食自我回復,我就會好好地活下去的ˇˇˇ(這麼一想我也蠻樂天的)


下午四點半到了學校,直奔系辦交作業,出來後長長吁了口氣,接著就去S303上網(炸) 誰叫住處的網路實在太爛了= = 玩到快六點,本來想找E一夥人去吃飯的,不過他們在劇情片影展裡走不開,我就自己去吃了三媽臭臭鍋www 


酒足飯飽,回家的路上順道去了西門町的美華泰買東西,結果一個不小心居然買了兩件長裙(大笑) 其實我一直都想買長裙,但沒看到中意的,想不到這天居然手一滑……明知道買了也絕對穿不到幾次,這筆支出完全是奇檬子問題呀=ˇ= 說起來我開始自己打點衣裝後,除了制服裙以外根本就不穿裙子的,印象裡小六有一回便服日配合全班女生相約穿裙,我穿了一件連身裙裝(還是撿堂姊的舊衣);國中和高中除了連身睡衣以外沒穿過;大學買了一件短裙,獨自去逛兩廳院廣場藝術節穿出門,之後它就被冷凍了……便服裙的記憶好像就只有這些。


之前友人們討論過說很想看我穿裙子,不曉得會是什麼樣;不久前我才跟P說,有時候我會突然很想穿裙子去學校嚇死大家,那一定很有趣!(真是不良的惡趣味)我想是因為我身為女孩子的自覺比較少的關係,多半是跟一群女性聚會或出遊時才會想要打扮有女人味一點,但也只是穿短褲、馬靴、露點肩膀之類的,總之不是溫柔知性型的感覺。(也許成為歐蒂娜是我的理想?←好宅的形容)什麼時候我會突然吃錯藥穿出門嚇人呢~不過上半身要怎麼搭沒有概念耶XDD


回到家後洗了個舒服的澡,然後拎了包芝多司和一罐擺在冰箱好幾個禮拜沒時間喝的水果酒,坐在電視前亂轉。當Coach Potato好幸福喔(心) 其實我只喝過酒精濃度3.5%的冰火,這次買的三得利銀座葡萄調酒是6%,整罐喝完以後身體都漲紅了,走路也搖搖晃晃,酒力真弱(噗) 所以我就跑去睡覺了ˊˇˋ


苦盡甘來以後的自我犒賞非常爽快!(好容易滿足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