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說目前人氣看起來還蠻安心的……結果就莫名奇妙飆高是怎麼了囧
普通死大學生的無聊網誌接連多天在50到80間跳,這數字絕對不正常吧!!
可是最新的幾篇單篇點擊又沒有跟著飆
如果計數器沒壞,那這麼多人連到這裡到底看什麼東西呢 ̄▽ ̄?
我還特地去弄了Google Analytics,也沒研究出個所以然XDDD
嘛,反正這篇更新完要沉寂了科科(慢著、不是才剛復活嗎!)
 
 

轉眼間已熬過6個水深火熱又匆匆碌碌的學期
我就要升大四了……It’s unbelievable!
今年暑假就是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了、搞不好是人生的最後一個! (∩゜口゜∩)
社會好黑暗我不想跳進去啦T口T



……哀號歸哀號,還是得乖乖下海混(淚)
所以說七月一日起我要去摸摸親子台實習啦。(情緒跳太快了吧!)
至於為什麼是摸摸親子台……內心戲太多我不想說明XD
實習期是整個七月,不過剩下幾天了還沒收到詳細資料讓我很焦慮= =
雖然我畢業後並不打算朝電視圈發展
但實習的機會難得,能夠增加一些見聞也好
比起雜役的工作,跟小孩相處對我的考驗更大吧哈哈=v=b
(噢畢製的個人劇本發想也很挫……)
 


最後的暑假為未來打算固然重要,但玩樂的安排也是一定要的啦XDDD
昨晚與情婦們開會後,迅速定下了八月底的台中糜爛遊
(又是台中!我大三這年肯定是被台中詛咒了ˊ‧ˋ)
不用服務費又附贈飲料的台塑王品聚火鍋!
女兒紅婚宴會館下午茶!
逢甲夜市和鮮芋仙!
少女情懷的薰衣草森林或者是高美濕地看螃蟹!
打不完的橋牌跟麻將!
O(≧▽≦)O



身邊的同儕都動起來了,所以我也得好好努力才行ˇ
祝後天出發去日本遊學兩個月的S一切順利,乖乖脫毛喔!
祝現在人在台中、回香港後又要飛日本聽奈奈演唱會的諾玩得盡興!
即將去攻視實習的W、陰森又又台實習的P、八月在摸摸親子台的Q,一起加油!(看不到的人我就不寫了XD)
以及九月初要去日本旅遊的夜糟糕行愉快!(喂)
 


還有誰要去哪裡認真打拼?我會很樂意聽到妳的消息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