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吃個跨年大餐,回到家都快凌晨一點了(驚)
只好改成現在這個標題……本來想寫「歲末年終總集篇」的說XD
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今年也請繼續支持愛護囉=w=


--


前幾天時常飄著雨,也聽氣象預報說跨年夜會很冷,不過當晚我覺得好像還好而已呢,而且天公也很識相ˇ


其實12/31這天也是E跟B的生日(順便提一下,B這傢伙竟然把到學妹!XD),一兩週前就開始聊到要吃什麼來慶祝,不過一直沒有結論。一方面怕價位如果太高有些人無法負荷,另方面又有我這種腸胃不好的搞怪咖,所以男孩子們很難挑餐廳。直到30號那天上班時收到MSN訊息,才終於知道到底要吃什麼。


昨天我特地排開班,想要放天假逃避現實一下。好久沒有睡到午後才起床,東摸摸西摸摸,悠哉地到學校上傍晚五點的電視經營管理學,然後去吃跨年大餐……噢,美好得讓人想哭泣啊!而且許老居然還自掏腰包請全班吃披薩(不過因為披薩要等到晚上八點才有而換成了麥噹噹…no mind~),大家都嚇了一跳,超感心!雖然嘴上說「我們等下要去吃到飽耶」還是照樣吃得很爽XD


好啦,所以我們昨天吃的就是這一家:「東大町日式精緻套餐吃到飽」。
P1060592.jpg

P1060593.jpg  

訂的是晚上八點的位置,不過我們七點二十分才從S大出發,12個人移動實在有點緩慢,所以差一點點就要被讓掉了,感謝鏘鏘先衝到店裡卡位,老闆說他跑來的時候臉色都發白了 ̄▽ ̄


跨年果然到處都在排隊,沒有先訂位的話真不曉得要等到何時才有得吃……坐在店裡看到外面等著的人,雖然有點同情,但還是必須狠心別過臉去:「我們不會這麼快就走的,死心吧!」(爆)


但是說實話我昨天吃得不太盡興=3= 東大町上菜的規矩是,所有的菜單先上過一輪(菜色只有兩面而已,項目不多),然後再開放點菜。可能真的客人太多了,加上我們又是門口邊疆地帶容易被遺忘,所以上東西的速度很慢,說是吃到飽,但是點的東西都不見蹤影,最讓人生氣的是連最基本第一輪的東西都沒上齊全,點了半天都只來蔬菜,肉類追點了好幾回,總共卻只來了一次而已!若不是老闆跟服務生態度很好,我都要翻桌了(/  ̄^ ̄)/ ╩═══╩


肉啊!我要吃肉!!!!☆─═╤╧︻▄\(‵□′)/▄︻╧╤═─☆ (暴動)


我:「真是一間講都講不聽的店。」
E:「早知道就蹺課去吃小春XD」(雖然小春也變爛了,但跟東大町比起來還是比較便宜和好吃…)


更慘的是,本來還能靠著吃只有菜的火鍋等待那死都不來的肉,到後來竟然連瓦斯都沒了沒了沒了沒了……這下連菜都沒辦法煮!嗚呼哀哉!而且瓦斯也是等了好~~~久以後才有可愛的妹妹來換新的,我們就只能對著生菜瞪眼喝汽水,喝得滿肚子氣(悶)


所以在這種無處發洩的情況下,我只好抓哇沙米開刀了↓
P1060591.jpg
芥末先生,好好投胎吧,下輩子不要再當芥末了T^T
(……假什麼慈悲?不就是妳下的毒手嗎?)


點個炸物南瓜,每次催都說在幫我們看單子了,但一直還是沒下落,等到最後居然跟我說「沒有南瓜了,剩下茄子可以嗎?」不開心啊!!!!(恨) 好不容易吃得八分飽了,想要吃個甜點冰淇淋,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這時候店裡客人明明已經不多了啊!服務生都想下班所以在洗盤子不想送菜了是吧……(畫圈圈) 後來老闆親自出馬到廚房幫我們弄,看到他端著冰淇淋出現的時候,我忍不住說「老闆我愛你!XD」(這人有得吃就什麼都好…不過一球不夠啊!!!!)


我們待到了十一點四十分左右(其實都在癡癡等菜比較多…),付完帳走出店外,一夥人準備找個視線好的地方看101煙火。不過我沒有興趣,所以趕搭施放前的最後一班捷運先溜為快,免得被人潮困在東區無法順利回家囧。那個時間捷運上人並不多,相當安靜,當列車停靠到忠孝新生站時,車掌廣播報告:「現在是零點零分,祝各位乘客新年快樂。」


那一刻我感到內心非常溫暖平靜。是的,新年快樂。


--


我想,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跟這些友人一起度過跨年夜了。
畢業後各奔東西,能夠保持聯絡的人大概也就是那麼幾個吧?
就算斷了音訊,我也會祈禱你們都能幸福。


--


其實應該分類成日記才對……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