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10fb36130a4.jpg (繼續PAPARAYA

開始注意他是在高三左右,追隨了快五年,轉眼我都大學畢業了……
他實在是很有趣,總會發生一堆爆笑的鳥事,這個人的磁場到底怎麼回事啊w

雖然我一直只是個默默的支持者,好歹連《爻》都有買,個展當然也要去一下囉!
(PAPARAYA:請忘記那本印刷失敗的作品吧Orz)
所以昨天晚上就衝了開幕茶會(笑)


開幕式是七點半開始,不過我七點左右就到了,但AURA店內也已有不少人。不想這麼早進去當障礙物,所以就在外面的公園坐了一下,觀察二樓會場動向,時間差不多才進去買本兼卡位。

門口貼了一張海報,店內則有嘔心瀝血的Q版諸神保麗龍板裝飾,聽說他們前一天割到凌晨三點呢。還有十幾幅的小型畫作掛軸,這是可以買的,單價2700元……對不起我看看就好T-T


《雷祖電母》
14a16010d34a1d.jpg
『司雷電之神,電母生性暴躁,髮生劇電,與雷祖頭鼎連之……』

嗯嗯嗯。

『雷祖頭負巨鼎雙手為巨鎖所束,受虐成癮,每遇電母凌虐而喜極生雷。』

PAPARAYA你……XDDDD




《天上聖母》
14a160115828b6.jpg
『握有座下千里眼順風耳雙將,身負操風喚雨之能,然性格羞澀異常,不善言語……』

嗯嗯嗯。

『凡事以燈號閃爍間隔為意,後世稱媽祖箴言,又稱摩斯密碼。』

可惡我嘴角不爭氣地失守了XDDDD



因為PAPARAYA的隨身碟有病毒,中毒畫面一直跳出來,結果延誤了大約十五分鐘才開始,還真像是他會搞的烏龍啊!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喂,妳真的是人家的飯嗎?)。所以他自我介紹的時候就說:大家好,我是有病毒的PAPARAYA。全場完全理解地笑了www

原本開幕式是辦在下午的,卻因為屈原策劃千年的大陰謀,最後改到了晚上。PAPARAYA自己謙虛的說,還以為只會來一小區的人,想不到大家這麼捧場。場地空間其實不大,但人真的站得滿滿滿,而且幾乎都待到了最後,說實話我也很意外呢……(揍)

這表示PAPARAYA(跟夜貓咖啡館),確實有相當的知名度吧?還看到好幾個穿著制服的高中生,忍不住感嘆時光飛逝。想當初我開始支持也是在這個年紀的說ˊˇˋ

中間VOFAN與夕月對於風格的對談氣氛很輕鬆,AURA的茶點味道還可以……

眾:很明顯妳想草草帶過這一段。
舌:哎唷,這次的重點是PAPARAYA嘛,不要計較XD

然後眾所期待的PAPARAYA繪圖示範登場!畫的是初代看板娘小符喔>////<

怎麼說呢,雖然小白、小黑、小灰也很正很萌,不過果然還是小符最具代表性吧,各種意義上。

PAPARAYA一邊畫圖,VOFAN一邊發問和解說,所以氣氛並不乾。

「如果你不畫圖,要不要去當搞笑藝人?」
「……我會認真畫圖。」


觀看過程也不會令人不耐,反而很有趣。居然隨便撇一撇圖就畫出來了!實在太神奇啦!(大誤)

開幕茶會有吃有喝還有本人可以看,果然去對了。唯一讓我覺得不舒服的是此起彼落的閃光燈,夜貓咖啡館當然會拍活動照,加上一堆拍PAPARAYA的人,視線被光源閃到有點難以聚焦……不得已被拍進去已經夠痛苦了,閃光燈更難以忍受,討厭。

除此以外都很好,真的。




這次的諸神本定價400元,一本比一本貴啊真是XDrz
不過看得出來是砸重本在玩的啊~
P1070284.jpg
左邊是正本,中間跟右邊是宣傳單
中間那張的底圖是「門神」,海報也長這樣。

為什麼要特地提門神呢?
因為……當初諸神系列在提名神明時,門神是我提的XDDDD(於有榮焉w)



P1070269.jpg
散會後要到的簽名w



P1070291.jpg
這次的形式作成像經書一樣,可以整本拉開唷~
不過我又要忍不住吐槽了……錯字真的不少b
PAPARAYA呀,你可以找一個責任編輯幫忙校字嗎囧>



P1070293.jpg

P1070290.jpg


FF14會出Q版諸神本,我也很期待w(又要為他衝戰場了囧)

有興趣看展的捧友們可以到他的部落格看詳細資訊,本文開頭就有超連結啦!
還幫他打廣告,我也真是熱心……


--


延伸閱讀:關於諸神亂的兩三事.(07).諸神亂開幕 之 都是我不好

我是乖寶寶很守規定沒有拍店內,所以索取真相請往上面連結走
猛然看見自己出現在三張照片裡真是驚嚇……位置太好也是個困擾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