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9.jpg (圖/PAPARAYA

PAPARAYA是我非常喜歡的繪師,這是幾年前他大學畢業時貼在日記裡的圖
現在輪到我了,暫且偷偷借用吧(小聲)

啊?為什麼不貼自己的?因為……我沒有這種照片啊!!!XD
櫻雨 + 正咩 + 16:9 = 夢幻場景wwww



好啦,不要說我人品不好,給一個真相好了。



 















未命名--12-拷貝.jpg
眾:這麼多糊在一起的臉,鬼才認得出來啦!!(/‵口′)/~ ╧╧
舌:╮(╯▽╰)╭




6/6下午四點跟九位同班同學一起去永和的「君悅KTV」唱歌
我真的好多~~~好多~~~年沒去這種地方了
印象停留在鎮上的「鑽石年華」,那是國小時候去的……這個人到底有多貧乏(掩面)
本來就不太能唱,高三某場大感冒傷到聲帶,音域就更窄了,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在人前唱歌
這次想說大學四年都沒跟團,最後就破例一次當回憶ˊˇˋ

翻開點歌簿看熱門排行榜──原來現在這些歌紅啊?聽都沒聽過XDDDDD
本來想裝死當分母的,但友人拼命想讓我開口唱,一直猜什麼歌我可能會(噗滋)
最後還是有唱到幾首啦真害羞=/////=

這四年一路相伴的朋友,我感謝生命中曾與妳們相遇。
關係性是那樣虛幻,未來能否繼續保持聯絡強求不來,但願我們情淺緣深。




然後呢,再過幾個小時就是畢業典禮了,不過那時我應該在呼呼大睡中吧(笑)

「妳什麼時候畢業?」
「6/7。」
「需不需要我們上去?」
「不用啊,我自己都不去了。」
「……不管,我想上去,妳安排一下。」
「啊我就不去,你要我安排什麼東西啊囧>」

雖然受到了不少人情壓力,我還是按照自己從一而終的意志,決定缺席。
就連老爸說了好幾次他想上來,我也沒改變心意XDrz

至於為什麼……哎,其實根本也不用什麼理由吧?
就我自己而言沒有參加的動力,為了別人出席又很莫名,所以就這樣囉。(真是輕描淡寫)

況且典禮後還要照常去學校上課、考畢業考,七月才拿得到證書
這哪門子的畢業嘛!不覺得很沒fu嗎?!=口=(眾:這才是真心話吧!)




靜下來回首這四年,雖然也有許多不盡人意的時候,整體而言我很滿足,至少是求學生涯裡最美好的時光。活得很自在,也盡力而為,這樣很好,所以我從未希望重新來過……就算重來,大抵也都會是一樣的。

不過我倒是有那麼一點盼望能夠停留在此刻,不想打上最後的句點。因為人生全新的一頁實在太過空白了,不知道從何下筆啊……(哭哭)




















我畢業了~我失業了~打我啊笨蛋!~( ̄▽ ̄)~(打她打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