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熱衷追著流行與八卦,通常都是無意看到,不然就等別人來跟我說。
所以或許下面的話非常主觀甚至會引起支持者反感,但反正是我家有意見請滾謝謝。

我要說的是:台灣的演藝圈真的越來越不像話了(攤手)

莫名其妙的偶像劇捧紅一堆奇奇怪怪的藝人
某喬●立旗下所謂的少男少女團,騙倒國中生以下程度的孩子們很光榮嗎?
之前看電視報導身高club為熟男團笑翻,熟啊熟到要爛了=v=

現在則是模特兒跨行當道,除了臉蛋跟身形以外我還真不知有什麼優點可言
好好走本行就好嘛,上通告女的穿得像檳榔西施男的開上身裸祭,何必呢?
看到MV聽到歌聲更想吐血……
林●玲妳真的也要踏這個不歸路嗎?不要逼我鄙視妳啊|||

還有波霸四女也很謎

害我現在對影視版興致缺缺,難道是我要求過高,就不能有點營養的嗎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