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親切的沁姐邀請,於是我樸實無華的萌相關五答誕生(羞)

※本頁用的中文版本萌えバトン是由甲鬥 樣所編寫的版本。謝謝這位提供中文版本。

遊戲題目:


1。属性を正直に告白せよ 【請誠實告白自己所萌的屬性】:

男:高,氣質,能文能武,穩重少話,溫柔稍長。在現實生活,還要加上背影好看=v=
女:冷靜成熟,智慧型,長髮,強

但其實可愛的羅莉正太也很心>///<←三心二意的女人


2。萌え衣装を答えよ(メイド服とか背広とか) 【請回答所萌的服裝 (妹抖裝或西裝之類)】:
男:我很喜歡看男人穿西裝,解開一兩顆襯衫鈕扣或加領帶感覺又不同
女:女孩子只要長得漂亮,穿什麼都好看……不過特愛軍裝、騎士服等等帥氣的打扮


3。萌え小道具を答えよ(包帯とか首輪とか眼帯とか銃とか) 【請䛞答所萌的小道具 (繃帶啦、頸鍊啦、眼帶或槍之類的)】:
男:太陽眼鏡、單邊耳環
女:靴子、手套、腰鏈


4。萌え仕草を答えよ(受でも攻めでもどっちでもいい。ときめく仕草) 【請回答會讓你萌的行為 (無論攻受)】:
男:把太陽眼鏡很帥地摘下來、解開領帶捲袖子、脫掉或穿上大衣的瞬間
女:隨性地把頭髮撥到背後的動作、強顏歡笑後的落寞神情、凍死人的銳利眼神

另外兩者騎馬的英姿都很萌!!


5。萌え場所を答えよ 【請回答所萌的場所 】:
高山草原,風不停地吹拂,星月盡出,遠天有厚實的雲層


◎バトンを渡す5名 【請指定五個朋友作答】:
懶人一枚,老規矩(逃)


本來好像是同人女五答?可是任性的我把它改成萌相關五答XD 以上這些答案不限同人,現實生活也是,但好像比較不實際一點囧,妄念成分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