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請給我說明現在狀況= =+
星期一已經過去了喔......


我是一定會回去的,因為已經兩個月了OTL
接下來就要忙期末,所以會是我學期結束前最後一次從台北回家


現在的問題是,週末寶貝如果不能來聚會還要不要辦?
我想親愛的的圍巾吧九成九是趕不出來的(茶)
而且幾點、約在哪裡、要幹嘛,通通沒討論囧
重點沒有同時看到三個人我不甘心=皿=









還是說要延到寒假再聚(遠目)←這可以忽略沒關係XD



好啦,快來跟帖講想法要辦還是不辦
辦的話請提出流程,剩大概兩天半的時間= = 
而且我最晚大概五點就得回家了,晚上還有家族聚會等我= =


以及不辦的話我們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