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從何說起好呢?(搔頭)
這件事我其實考慮很久了
以後日記方面暫停更新,改以週記或月記條列式報告近況
垃圾場是靠廢水日記才撐起來的
失去這個主力恐怕等同於荒廢了吧(苦笑)
不過我會試著努力增產閒聊
反正怎樣對大家而言都應該沒有差=v=|||


另外再過不久會將所有舊日記全部隱藏
藏好以後垃圾場應該會解除關閉吧
這樣不喜歡登入的人就可以來去自如了(笑)


還有可能改版方面會停止自改,以常常套用不同樣式取代
心血來潮再來個DIY


以上為百慕達營業項目變更通知,感謝支持XDD


**


◎前天收到成績單,也知道下學期的課表了。我絕對會被榨乾啦T口T 通識課一口氣選上三個,滿25學分,我又不想退掉因為有好多人想選選不上,雖然要多加三科考試,也得硬著頭皮拼了OTL


◎預定2/16號回台北等開學,最近MSN很少現身,多以隱藏狀態,加上家裡因為老弟開學有網禁,人間蒸發中找我聊天比較不方便,開學後就會一直掛著了,到時歡迎大家來敲(羞)


◎沁姊,妳還需要我教妳影片截圖嗎@@ 如需要請狀態呼喚,我看到就會出現了XD


◎乘鵬小組該不會每晚都在開會吧囧,目前網禁時間為十點半,所以如果妳們深夜討論我就沒輒了Q_Q 不過在線時只要看到影姊,我就會巴上去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