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嗤系列通通都是在不齒演藝圈或喬●立耶XDDD
無心插柳柳成蔭,所以之五也不能免俗=v=
這次從某首很紅的歌Mai-A-Hi講起。


對,它就是之前電影四眼天雞的預告曲
台灣還改編成什麼章孬玩在網路上流傳,甚至有官網......
不過我不是要批它,其實原曲還蠻耐聽的
所謂歌紅翻唱就多了,然後亂七八糟跟著來=_____________=


第一次聽到鍋每每小姐唱中文版「不怕不怕」,我、我為什麼會覺得好可怕Q口Q
腔調怪還會捲舌!!妳的神經很大我相信,居然敢唱得出口OTZ
但最驚人的還是在某Kur○華語排行榜還曾一度有第三名耶=口=|||


這就算了......想說過去都過去了,懶得寫出來恥笑
可是就在剛剛看MTV台──


某雙胞胎模特兒新團體吐moro的歌「Shabu Shabu」讓我為之一震= =+
......好熟悉的旋律啊(思)
這不就是男聲版的「好怕好怕」嗎囧?


看MV兩個長得很像的大男人從非常時尚的服飾一下子換成在木桶裡泡湯拿蔬菜
這種落差跟從101跳下來差不多
還拿著身高團體的迷魂計麥克風、跳著比跳舞機玩家還遜的偽啪拉啪啦
光看就超想死的。怎麼他們有臉苟活(喂)


這個神祕的演藝圈啊.......(笑泣)


**


題外話,我乍看2moro這個團體名,還沒發現是指tomorrow
其實最先閃過的念頭是:















2隻mero
原來部落格寵物這麼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