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不見的串聯問卷,沒想到居然還有新(?)花樣囧
寫好蠻久不過一直在觀望,太久沒更新了只好乖乖拿出來充數,比耐力我輸了XD
感謝小香香贈字 (流/思/固) 之恩,於是我樸實無華的漢字七問誕生=v=
說真的,所知的文字裡我看得最順眼的就是漢字……


1.喜歡的漢字
魄、榭、翡、巫、聲、瞳、雩、甦、裔、璽
亂、朧、蒼、颯、韶、羲、琶、歛、繭、典
瑟、黯、翱、兮、嘯、祭、滴、楚、麝、奴

列30個意思意思。
我喜歡的通常都是筆劃多或使用率略少的字= =b
這會有種微妙的質感(何?)


2.對上一棒回答的漢字,所抱持的印象是?
流:小香香送我的代表字。水體,沒有固定形狀,隨著漂流,沉不下去。荇草浮萍。
默:不想讓給別人的字。語言反向,主動或被動的緘默,無聲的述說。裝聾作啞。
涸:與流為極端的字,去水為固。用盡什麼,枯竭見底,死去的源流。龜裂進行式。

這題目很怪,我解讀成回答第三題的字。
因為「我/愛/你」,說實話很爛(遠目)
還有上述印象的清楚說明不能(毆飛)


3.給下一棒的三個漢字。
末、神、半


4.想好好珍惜的漢字。
鏡、留、鞘、迭、凰、無、飄、初、默、零、醒、喪、歌、遲、龍

舉15個作代表。
其實在喜歡的漢字裏也有很多對我意義重大的字
不過龜毛不重複原則,在此不列。


5.對漢字的想法是?
充滿藝術美的方塊,書寫不易,形重意深。所以我堅決繁體字是王道。


6.最後舉出三個你喜歡的四字成語。
亢龍有悔、鏡花水月、風雨飄搖


7.交給七個人,以及代表他們的漢字。
不點名,請自動認真寫完的人來跟我領(茶)


**


原來我可以這麼正經(壓抑)
然其實──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字啊XDDDDDDDDDDDDDDDD(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