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3/29禮拜三的事,本組服務教育的第一志願
上學期明明是排倒數避之唯恐不及的,不曉得這學期為什麼會如此......受歡迎囧
它一臉就是會中的樣子啊,正常人都不會想在滿堂的日子爬山撿垃圾吧T-T
可是少數服從多數,既然中之則安之吧OTZ


說實話我半年來都沒上過仙跡岩,雖然就在S大的旁邊b
不過總共要淨山四次,就算我懶得上去也得上去(遠)
由於是滿堂,書包(?)很重= = 還得拿掃地用具,因此格外辛苦。


但上面這些都在我能夠接受的範圍
那為什麼還會很機呢?


請聽我看圖說故事(爆)




因為,我們是從這裡爬上去的=皿=+
明明就有正常的登山步道,可是指導老師卻叫我們從這個偏僻的小角落上山。




是的,沒有路,必須手腳並用往上爬,而我們手上有掃地用具和書包(笑)
而且,前兩天的大雨使泥土還很鬆軟,腳底一直滑掉超危險。




照片看起來不太明顯的傳說中的高度差。




路在哪裡啊......好像探險隊還是山難
我們是來撿垃圾的!!OTZ




一開始的陡度,後面......就更T-T



一路上還看到很多很詭異的東西
比如說滿地的骨頭、ㄆㄨㄣ、乾掉的黑色雞爪
樹上還有掛著的塑膠袋,裡面裝什麼應該可想而知
在涼亭又發現謎樣的丟棄物,好像有血跡
把白天搞得陰森森的(淚奔)


雖然後來回歸到正常的道路後便蠻像健行的
大家有說有笑也挺歡樂XD
整體來說算是新鮮的探險咳咳咳......


只求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不要再從那麼機的地方上山了
我不想要全身狼狽地去上九、十節的課啊Q口Q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