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趁空堂在計中上網,欲哭無淚
俺的小電在我PO完上篇網誌後就突然當掉,接著就再也進不去WINDOWS了(慘笑)
也就是春假的最後一晚,我剛回到台北後幾個小時內的事


......如果你是在春假前壞掉該有多好啊T口T
為什麼要這樣跟我作對!!
而且我的資料都還沒備份啊啊啊啊──(抱頭)


接下來至少十天半個月要與世隔絕了囧
然後才發現人要斷訊真的好容易。


重點是,裡面的資料真的很重要,而且很龐大......
萬一救不回來就死定了_________OTZ
我把它當成我的保險箱、寶物庫,它卻背叛了我的信任Q_Q


情婦們,聚會照片也在裡面,對不起(哭)
還有我全部的報告資料、文章、下載的動畫和音樂、圖片、收藏謎之物等等
這要我如何釋懷(倒地)


請大家幫我集氣祈禱它能救活,謝謝(死)


**


(是說那些糟糕物如果被維修師看到了怎麼辦......)
(不是擔心這個的時候吧囧)


(還有好幾G的動畫我都還沒看啊......現在又不能下載好痛苦)
(不過如果之前的沒了也就沒意義OTZ)


(還我耗費春假的青春做的採訪資料啊T口T)
(要有一切歸空的心理準備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