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家小電昨晚十點左右終於復活(拭淚) 資料都還健在(?),放大龍炮慶祝吧耶\*w*/ 不過這一個禮拜以來,其實只有第一天驚慌(怕資料死光光)、第二天失落(進房間先按主機開關的制約習慣中斷),接著便享受起這種難得生活了。雖然每天泡在網上,脫離即時通訊卻已有一陣子,所以聊天在我的電腦網路世界比重不大,主要只剩打書面報告、查資料以及收藏檔案的功用,逛網站幾天一次也OK,當它真的離開我後才發覺好像繼續下去也沒關係(汗) 當然前提是在不趕報告的時候b 因此上禮拜我的時間多出好多,把快要逾期的圖書看完,悠閒地東摸西摸,手寫日記,早早上床,比我小學時還規律愜意。本非自願,但我珍惜這種不被科技左右的時光,不想因為小電回來就立刻拋掉心靈自由的平靜,反正也該期中閉關了,故暫時仍會盡量減少使用時數吧。

換言之,有事在這裡留言即可,一般留言擱置日數不定,重要的我會速回。更新就隨緣,大概以閒聊為主。期中考全部結束大概是五月十號左右吧,到時再來改版ˇ



2.)台北的偽春天很折騰人,晴雨莫測= = 可能今天艷陽高照宛如至夏,明天卻大雨滂沱了整日風涼,也可能發生在同一天之內,比起萬年寶地台南是豐富多了。雖然長短袖的斟酌很頭痛、遇雨交通更加擁塞、濕掉的鞋褲感覺不舒服、傘是累贅、路滑水坑滿地,不過我還是喜歡。無法解釋。就算是因此而感冒了也一樣。

昨天就有點徵狀,不幸變得嚴重,今早鼻水便流不停,說話也帶了很重的鼻音,沒有發燒但覺得臉很熱,眼壓變高有難受的壓迫感。唉唉,在人生地不熟的城市就醫好麻煩,本來打算四年都不生病的說,這麼快就破功了……但願不要更慘(嘆) 看看明天的情況再決定要不要看醫生。

已經生病的要好好保重,健康的也要注意身體喔(笑)



3.)我的動畫欠債已經遠比山高海深了,但四月的新番輩出,又加追了一堆,到底是喜歡有很多庫存的感覺呢還是真的有決心某天會看完,搞得自己都很懷疑我的動機……以下來公開債務清單吧OTL

舊有未食(套色為已完結)──
BLOOD+ (1~26)Fate/Stay night(7~14)、檸檬天使計畫(1~9)、Noir(1~26)少女革命(1~39)地獄少女(2~26)死亡代理人(1~6)、死神的歌謠(1~6)灼眼的夏娜(9~24)御伽草子(1~26)圓盤皇女(1~12)落語天女(1~12)瑪麗亞的凝望(1~26)蟲師(1~20)銀盤萬華鏡(4~11)蜂蜜與四葉草(1~26)


罪惡新番──
ARIA The NATURA、.hack://Roots、NANA、Princess Princess、Simoun西蒙、XXXHOLIC、西の善き魔女、涼宮春日的憂鬱、傳誦之物、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驚爆草莓、彩雲國

我不敢加總T-T 很多根本不曉得內容只衝畫風順眼或百合就收了,又沒有時間看和篩選,或許我真的只是搜集慾旺盛罷了囧,等硬碟爆掉的時候自然會知道要砍掉哪些(不負責任飄走)



4.)不管是考生、大學生還是研究生,大家都一起加油,為打敗面試、期中考、PAPER而奮鬥吧!(炎)



5.)話說台北哪裡可以借到很古老的影片……現在都是比新片上架速度,然後才驚覺不知道該去哪找以前的電影= = 難道只能靠動物或BT望枯竭的種源興嘆等到天荒地老,或者守著頻道期待它重播的的偶然奇蹟嗎(倒地) 協和倒了真是太讓我悲傷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