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台灣史的報告作業,前天跟兩位同學去爬芝山岩
有很多奇妙的發現,請聽我看圖說故事(笑)


入口有兩條路,一條是很長的階梯天堂路,另一條是平緩向上的登山步道,想當然我們是選後者XD





「人類如果在樹林中走,就會出現道路。」確實如此,這幅景象給了我深深的感觸
不過我還蠻喜歡它的,被綠意包圍,乾乾淨淨只有樹蔭灑落,伸手就可以觸到自然
──第一眼就喜歡上的路才會想要往前走。





旁邊的岩壁,長成的已經不只是幼苗而是樹枝了,不禁佩服生命的韌性
聯想到上禮拜某個人提的「蒼蠅拼命撞玻璃」的例子,他說就像人生,掙扎著為了撞出一個出口
我看著樹枝想這也像人生。





一隻超大螳螂發現!我差點從牠身上踩下去OTZ
我只有小時候在七股鄉下看過幾次,想不到台北還有地方能讓你們存活啊(感嘆)
此外還看見漂亮的蝴蝶、可愛的松鼠、很有喜感的毛毛蟲
接著就很想唱「大自然真奇妙~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喂)





哈這個做作的女人是誰不用我說了吧XDDD 還拿台灣史課本假認真勒(爆)
現在才發現我的拿書姿勢也太......詭異冏





這群狗很兇=口=||| 才靠近一步牠們就準備要咬我了Q口Q
哼,我要回來釘照片,覺悟吧=v=
不要瞧不起人類啊啊啊(中指)





這是今天此行的目的地,本來找了很久,結果無意間就見面了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
其實從一開始的階梯天堂路上去的話,馬上就達陣得分......
不過這樣也好,否則就錯過一些有趣的景了。





這個超有創意的!!本來想說怎麼可能在靠馬路人行道邊的山坡放羊吃草也太帥
結果羊是假的啊▔▽▔ 視覺上很舒服ˇˇˇ





芝山岩附近的住家建築都很有設計感喔,看了就很想住在那裡>口<
而且居然有人的花圃裡種茄子耶,簡直太妙,自立更生嗎XDDD





我好想要天天漫步在這樣的街道上,如果右邊有河流或行道木就更好了(╮′-`ooo)



**


偶爾踏青也不錯,如果沒有大太陽= =+


交通路線:
搭捷運至士林站,從一號出口轉206公車至芝山公園站下車,往前走幾分鐘可以看見入口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