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進度0%......我龜速地摸來摸去=w= (還敢說!)」
「鬼擋牆嗎怎麼打包不完=口=」
以上是我這兩天苦命(?)的狀態OTZ


昨天在打包,今天在清掃,搬家真累人T口T
而且天氣好熱,汗流浹背好噁心


某人傳簡訊說屏東比往年都還更熱(瞄)
妳知道我到目前為止只有昨天晚上開了兩個小時冷氣睡覺
此外都靠電風扇度過漫漫長夜嘛?
所以我不想理妳(茶)


台北絕對不是不熱唷
妳在宿舍時吹了多少冷氣哩(微笑)
好好反省一下吧孩子......地球只有一個啊


**


唉我真是熱昏又累翻了吧怎麼口氣這麼衝OTZ
明天回台南,要聚會的可以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