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總是讓我每天不曉得星期幾
因為平常是靠課表去記憶的,哪一堂課便代表了哪天
反而日期不是那麼重要
今年暑假在自家會計事務所打工,很多機會提醒日期幾號
但同樣是搞不清楚星期幾了,已經錯亂好多遍= =
且禮拜六也有上班,於是週末都不週末了T-T


前兩天才驚覺選課日近,急忙地去學校網站填教師評鑑問卷
(沒填不能選課OTZ)
去年遊手好閒,早就填完在納涼,將課表研究過後排好等選課
今年到現在都還沒時間去思考,大二到底要上啥,再加上學程......(煩躁)
本來打算排空堂去貓大等其他學校旁聽
可是我發現這野望對廣電系來說好像很難
要修的課太多了,這學期滿25學分還是跑不掉(嘆)


今天收到了上學期的成績單,之前在網上已公佈但實際收到的感覺還是不同
雖然有些情有可原的因素,但退步了蠻多的是事實,我的確是較為偷懶
二年級後的課程才真正廣電,可是我竟一點也不期待
興趣消失後該用什麼來說服自己沒有勉強?
與風氣對抗好累。


時空間無從交集
是不是我對於人際關係的定義太嚴苛了,所以能留下來的才會這麼少
請原諒我的冷漠以對,但我不認為自己有錯
就這樣吧。


慢慢地趕快,危機感遙遙領先效率
已經連續爆肝近半個月,明顯感覺體力變差
希望早日回歸正常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