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在自家打工,現在的員工也只有我、母上,及其過去上司兼好友的W老伯三人而已
話說W之前是台北某公司的財務經理,退休後應友情邀約來這裡幫忙
不過由於當主管當太久,臭屁擺闊的油滑官腔改不了,正好是我很不欣賞的個性
然對長輩又不能明顯表示厭意,真痛苦=3=


上週大樂透好像累積彩金蠻高的,他就說要去買,中了分我一半
我當然是樂見其成=V= 
母上說那她跟進也買一張好了,還問我要不要投資

舌:「......都有人說中了要無條件分一半給我,我幹嘛還要出錢?」
其餘兩人愣了一下就大笑= =+


沒想到,他好屎不屎真的中獎了XDDDDDDDDDDD
而且還中了一萬多元......扣掉所得稅20%和印花稅3%也還有八千左右
然後感覺他有點想裝死又怕面子掛不住,我就偏偏越要刺激他=w=
W:「那我們去吃大餐好了。」
舌:「可是人家怕胖,折現比較好啦~」

開什麼玩笑,四千塊你想用一餐打發我?你真會算。


後來他跑出去抽菸,母上要我放他一馬,收個意思意思就好
我回答是這麼打算沒錯,只是想讓他體驗心痛而已(爆)

本來就沒有對這筆意外之財認真,再考慮到他最近要嫁女兒開銷蠻大的
自然不會為難他......嘛,至少讓我享受一下整人的趣味=v=
誰叫你愛亂開支票,給你個教訓(茶)


最後他壯士斷腕地掏出四千元現金,我很好心只抽了一張
貪財貪財


開支票是要負責的(指)
有沒有說過?有沒有?有嘛!你不聽嘛!(丟筆)
那就花錢買經驗值吧哇哈哈哈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