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工至昨日為止,今兒個是俺真‧暑假的第一天T^T
離開學也不遠了OTZ......
早上倒是挺愜意,睡死沒人吵自然醒的感覺真的好棒(煙)
不過下午去工作交接時被母上逮著拼命盧,又幫了幾個小時的忙▔▽▔


說實話如果從開始就過這種糜爛的生活,我也會覺得很閒想趕快回到軌道吧
可惜我不是=V= 
直到目前為止就像完全沒有休息到一般
所以對於就快要開學的這件事感到很煩躁
要把脫節的身心與沒有期待的現實重新接起來
還真找不到半點動機叫自己面對= =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開始動手整理我那被塞爆的硬碟(遠)
回頭看一年累積的亂七八糟下載,毆買尬什麼跟什麼囧
一兩百個子母資料夾,滿山滿谷的動畫和OST
還有一堆連解壓縮都沒解的不知名檔,隱藏了連自己都嚇到的糟糕物=口=
到底是誰傳給我的XDDDD
燒碟清垃圾的工程很浩大,也想沉浸在動畫鄉中,至少未來幾天有了目標(喂)


說好要見的人都還沒見,希望上台北前我能擺脫惰性上門拜訪(眾毆)
也是該準備整理行李和採購必要品了,預計10號上台北習慣步調
其實我真的不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