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最近都提不起勁來寫東西......已經厭倦寫公開版面的文章了
此外我一直有所堅持的流水日記從暑假初就停擺到現在
明明有許多事想記下來的(苦笑)
期許開學能夠回復紀錄──嘛,說是這樣說XD
現在在考慮是要重新關閉還是另開新家
不管哪一種都是要掌握訪客,因為講話越來越不安全= =+
反正意者報名吧,到時候若收到通知就是錄取了XD
有無名以外的好地方也請推薦,天空、樂多、外國站都暫不考慮<(_ _)>


下雨心情好,來說說近況吧。


1.)已回到台北

9號晚上全家為了送行(?)去吃迴轉火鍋
本來老弟是不想吃的他嫌熱,不過那天其實算悶悶的陰天

舌:「那你想吃什麼嘛?」
弟:「不曉得。」
舌:「那就我說了算啊!走啦走啦我想吃火車」(因為那家店是把火鍋料放在火車上迴轉的)
弟:「吼唷不要啦......(換衣服)」
舌:「快點~快點~(竊笑)」


口嫌體正直真可愛


10號一早出發前老弟還在睡覺,於是我跑進他房間──

舌:「還裝?起來啦~」(踹屁股)
弟:「ZZZZZ......」(沒反應)
舌:「哎呀不理我= = 那我只好使出必殺技了。」(臭腳丫攻擊)
弟:「別吵啦快滾。」(拉棉被蒙頭)
舌:「你不覺得應該要有所表示嗎你?」(繼續盧)
弟:「......」(沉默很久,伸一手隨便揮兩下)
舌:「這難道是你的極限了嗎Q^Q」(畫圈圈)
弟:「好啦掰掰啦!」(無奈投降)
舌:「掰掰~要想我喔~」(樂)
弟:「嗯,掰掰。」(看了我一眼才倒頭繼續睡)


哇哈哈哈我贏了ˇˇˇˇ



2.)選課 = 99%的運氣 + 1%的快狠準

最近很多人都被選課給困擾著吧=V=+
13號是S大二年級的第二階段網路選課,那時我確定的學分只有18= =
外系學程根本在玩人,先修課這學期居然沒有開是什麼鬼
而必修竟然只開了一班,傳播學院七個外系搶40個名額,根本擠不進
是想叫大家一起延畢再賺一年學費嗎(翻桌)
還有系上的影音剪輯課也是人數超過上限囧
原本的計畫被打亂了,只好去選通識課來填補學分
不過這時已經沒什麼好課可以挑,只能看準人家退選的時機再快速遞補
只能說大家真的很搶......我退選某課又後悔,再回頭時已被鳩佔鵲巢(?)
所幸我手氣還算不錯= = 最後選上的都是熱門名師的課,這學期24學分定案
話說回來課表真的太爛,星期一只有一堂課喔
時間是晚上八點到十點哼哼哼(冷笑)
實在太神經病了。

之所以這麼堅持選到學分最大極限,是因為一但偷懶就再也勤勞不起來了
而我才大二啊,學習是一生都必須積極的功課
這樣挑戰獎學金難度就更高了(笑)
拿到是很開心的,至少從S大的手中撈回了一點,不過被酸實在違我所願(遠目)
只要一聲恭喜就好了啊,何必這麼幼稚。

另外已經填了申請單,這學期想在學校打工
雖然很想去外面磨練,不過除了交通因素,家人也不同意= =
不過這經驗也是挺新鮮的,期待被分到圖書館(想太多)



3.)正常作息仍舊是個夢

只剩下兩天好日子。
看來已經成週期性的毛病了,長假尾聲的連續失眠,無從避免的心理影響生理
現在還在假期白天能夠想睡就睡,開學還調不回來怎麼辦囧



4.)動畫債是甜蜜的負擔
最近一邊清硬碟一邊還債,秋番快來臨了,我去年的秋番都還沒看完(遠目)
下回來寫幾部的短感好了。

對了,我應該沒有欠誰東西吧=口=
有一定要提醒我,因為我自認還完了XDDDD



5.)對不起

芋頭跟某羊,原諒我沒去找妳們(被巴)
下次放假會帶賠禮食物去巴結的OTZ



6.)未曾謀面的屁屁學妹
不好意思我是個無情的人,妳要自立自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