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是幻覺幻覺幻覺幻覺......不要打醒我T^T)





【灼眼的夏娜】
一直覺得自己能堅持看完這部實在是個神蹟,口味這麼不挑的我竟然找不到一個可以切入的萌點耶=口= 不信邪的結果,就是無盡的空虛啊……而且越到後面越想翻桌。拿火霧戰士的使命當幌子,明明就只是純情少女夏娜的戀愛養成故事而已囧!

為自己不明白的「喜歡」的心情而耍任性,跟吉田攜手演出幼幼班的爭風吃醋戲碼,天啊回想起來真是太可怕了(抱頭) 而且一度還演到讓我理解不能OTZ 反派則都是心理變態的弱咖……因為主角也不是多強吧XDDD 結局兩人都活下來的殉情實在是爛、爛、爛(/‵口′)/~ ╧╧

整部印象比較好的就只有ヴィルヘルミナ這個保母(?)、マージョリー大姊,以及愛染兄妹的糟糕愛而已▔▽▔ 頭一次有動畫讓我這麼後悔看完的(爬走)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第三音樂室的門一打開,玫瑰花瓣螺旋狀地飄出來,伴隨著歡迎光臨的異口同聲,眼前出現摳斯普雷的美少年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夭怎麼可以這麼好笑XDDD(喂) 

在半夜點開第一集的時候,整個憋笑憋得很痛苦,雖然有點老梗,但所謂的心靈調劑就是要像這樣子才像話嘛(灑花) 然後三個晚上就追到最新進度,等待好難熬,而且又將完結了T^T 家族的設定、庶民的智慧、以及無所不在的香蕉皮,歡樂滿點=v= 唯一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塚部……GL學院不應該是那樣子的(淚奔)

(私心一下,Clair的雙子好萌啊!)
我是激烈的、絕對的雙子本命>//////< 狹小的世界的共鳴之痛。







【蟲師】
這我要好好地來懺悔一下,原本去年沒收這部後來才補收的,它真是動畫中的一道清流啊(淚) 屬於開始不算引人入勝,但越看越有味道的那種,背景音樂又好聽。

銀古是個讓人很想發卡的傢伙(煙) 不過為何除了銀古,其他人物都長得一模一樣bbb 好像前兩集才出現過又偽裝成其他人出現似的(根本是妳瞎了) 故事品質很高,平靜地訴出動容。

蟲和人共存於世,都是努力的生命。尋求不殺生的解決之道,然必須犧牲的時候,那無法怪罪於誰的無奈,織就成一片墨綠色的,淡然憂傷。






(這樣才比較像美少女嘛=3= 我不忍心放對照版啊XD)

【魔法騎士雷阿斯】
回鍋回很大=V= 它可是我童年最重要的回憶呢(茶) 目前只重看到一部中間而已,人名翻譯跟當初○視播時有落差,阿海阿風有夠俗的……也還是比較喜歡叫翡翠囧。不過這才發現原來OP的完整版有魔法傳承的裸飄(?),尺度才這樣幹嘛剪啊愛操心(噴笑) 

倒是難得原音讓我不太喜歡= = 音質不好也有關係吧,總之覺得很吵。而且畫風變化之大也是印象很深刻的,有時候實在很醜,濃眉大眼變得超粗獷的man▔▽▔ 劇情……以前傻傻的都覺得翡翠愛上查凱多故請求魔法騎士殺死自己很白爛、因查凱多之死人格分裂(?)變成最後的魔王而傻眼,現在就更不用說了(遠目) 不過回憶是很重要的,所謂「歷史是現在與過去的不斷對話」!(徹底誤)

咳,其實重點是傳說中的3集OVA啦,這真的是頭一次看了。哇勒那畫風又再一次地驚嚇到我了XDD 只有特定的幾個人物比較好看。內容走熱血的少女友情,魔神生死格鬥,全裸沙必死,還沒從接連的錯愕中醒過來就結束了囧,結果我還是沒搞懂它表達什麼(昏) 



**


接下來還債目標先鎖定地獄少女跟銀魂好了@@ 
↑真的打算無視開學的事實嗎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