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很累但心情輕快的一天(笑)


這學期選了星期六的綜合體育班,雙週上課,一次四小時
多數人聽到的反應都覺得很妙,對星期六放假還要上體育興致缺缺
還問我是不是選不到想要的才會淪落至此?
其實,那可是我的第一志願呢=V=
除了禮拜六得早起趕八點有點討厭外
一次運動四小時通體舒暢很不錯啊!且單週不上課
也不用跟一堆人擠操場或體育館,幹嘛要嫌棄它=3=


不過第一週挺慘就是,測體適能必須全部一口氣測完
不像每週上課的可以分兩次
所以今天做完坐姿體前彎、立定跳遠、仰臥起坐後,還跑了八百囧
雖然我也沒有盡全力,但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老化T^T
立定跳遠有丟臉到......而最不擅長的跑步則刷新最慢紀錄,破了●分開頭
(散步走太慢了XDDDDDDDD)


測完後解散,有所保留所以腳的狀況還算OK
於是便照著計劃到貓大書城師大店幫同學買書
先去吃之前看到就很想嚐試的高級早餐↓



火腿、美式炒蛋、薯條跟吐司抹奶油
一份120元,還附一杯普通冰咖啡
使用刀叉的西式組合,份量也很夠
這真的是我理想中的夢幻早餐啊>//////////<(心)
假使自己弄應該很便宜吧......只是麻煩了一點點
所以付這個價錢是很心痛的(失血)
體適能完小小奢侈一下爸媽原諒我OTZ


在書店裡的時間心情總是自然地平靜,呼吸也毫無窒礙
一道自動門,內外氣息是不同的,而且好像終於跟世界同步了一樣
因為店裡自成一個絕對的地球,外星人不得不安分。


結帳前隨手翻閱「創意市集101」這本書,抄了幾個喜歡的設計者部落格網址
回家一查發現有總站~
http://blog.yam.com/art101/
裡頭視覺圖像插畫的部份,我覺得很多風格都蠻不錯的@@


陽光與風,車水馬龍,隨處一坐就發起很久的呆
假日能不出門我是絕對足不出戶的,因此藉雙週的體育課逼自己外出走走也好
但要從中得到內心的自在,非得一個人才行。



媽呀我的大腿現在開始有殘廢的fu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