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放棄旁聽很喜歡的某課,去西門町星光影城看2006女性影展的「菲‧舞──羅曼菲」及加贈禮「暗暝e月光──台灣舞蹈先驅蔡瑞月」兩部片。


兩位剛好都是舞蹈家,台灣現代舞先驅跟大師,皆剛去世不久
感想什麼的就不提了,那是我報告的內容XDDD


觀賞的人潮不是很熱絡,只有一場是票提前售盡的
像我看的這場廳內坐不到一半,機會難得耶好可惜
當然片子名氣也會有差,又在一般人要上班上課的時間展出
對正式影展真正有興趣的多半是科系相關的學生族群、業界或者社會人士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每部都看……可沒那麼多閒錢跟時間啊囧!


牆上的留言版蠻乾淨的,只有幾個留言
特意靠去看了一下,發現都是些負面的感想
比如很好睡、後悔花錢進來、還有「看完以後我更不懂女人了!」之類的▔▽▔
不過寫法都還算詼諧(?)
但其中有一則大意是寫:「表達女人的想法很深很複雜,有這種必要嗎?」


唉,使用注音文的你,腦袋能想的東西本來就不多吧(笑)
要你理解也太難了
結論,你是男性的機率大概百分之九十九。


**

我這輩子都沒有穿普通高跟鞋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