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的,十一月真是忙到翻肚囧......
事情一件又一件冒冒冒冒冒出來一___________一+
幾乎每天都要交東西出去,一直被死咬屁股的進度追殺
不是很難搞定就是需要小組討論,大家課表又不一樣很難橋時間
仿拍很不幸地撞上期中考,除了如山的報告和準備考試外還得企劃出機
像分鏡圖那種東西在MSN上根本討論不出什麼鳥
於是蠟燭根本是整根丟進火裡燒的(/‵口′)/~ ╧╧


認真(?)的書寫我都習慣磨很久
可是光這個月報告總字數竟然追平以前寫了一年的某坑!(憤)
自己一向寫的不算好,對於被緊湊地逼著量產非常不能忍受
文字潔癖讓我最近看到word就躁鬱,靜不下來思考
心中硍硍硍幾許。(無腦閒聊才是我的本命啊 \ *口* / )


**(這叫換話題的分隔線)


大二考的科目驟減,多數期中都是交報告,"傳播理論與方法"延到12/7考,這週只考了五科而已@@ 沒啥複習,前一晚熬夜讀一讀隔天就上了T^T ……嘛,雖然以前也只提早幾天念而已啦一‧一b 


值得一提的是媒體英文跟化妝學。


媒體英文開學的第一個字又是教abandon,很難提起鬥志來耶 ̄▽ ̄ 單字量應該有兩百到三百個吧?考英翻中還蠻好心的,不然會背到崩潰,我跟英文絕交很久了說XDD 不過老師的發音糟斃了,他自己卻覺得很標準囧,老是亂教一點都不專業,人很好是一回事,教不好還是得回家吃自己啊OTZ 期中考時超誇張,教室鬧成一團瘋狂大作弊,老師還給提示、最後連答案都講出來了(愕) 倒數幾分鐘才經典──


那個同學趕快拿字典查一查是什麼意思(指我)。」哇靠這什麼情形=口=||| 在眾目睽睽之下我就這樣拿出電子辭典公佈了答案……賺到卻高興不起來耶(默)


化妝學是術試化全妝,說實在的我很後悔選修了它,本來想說為了以後能選特殊化妝而上,現在我要重新考慮這計畫了(掩面) 沒興趣又沒天份,雖然上課氣氛很輕鬆愉快,我卻覺得精神衰竭,那不是我的世界啊= = 平常矇混過去就算了,今天要打分數沒得逃耶囧。


看著整教室的人塗塗抹抹,我不跟著動手也不行,想說那隨便有化就好,但大家都還在精雕細琢,一個人停下來很奇怪,就東摸西摸,開始玩化妝包裡從買來都沒用過的東西,眼影啦脣膏啦都是今天才第一次自己畫,對我而言根本是水彩美術課OTZ 鏡子裡的女人超恐怖的啦,那誰啊啊啊啊?!(抖指) 結果被同學說成熟、變成阿姨了,這是的委婉說法嗎(哭笑不得) 女人真是太累了,我還是繼續當不男不女吧。


(……誰說沒圖沒真相的?通通拿去做雞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