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一下好了,這段悲慘遭遇不是每人都曉得的XD
上上禮拜我的大表姊一家四口從美國回來台灣玩
住在她妹妹家、也就是我寄人籬下的地方
兩個小孩一個小二、一個一歲半,我只能說真的是很小孩= =+
從進門的那一刻起吵鬧聲就從沒停過!
那陣子我在忙仿拍,每天巴不得趕快逃出去,但他們總是比我還早起=口=
因為時差的關係,他們早上六點就起床了,然後開始又哭又鬧
幸好他們不是在期中考週來否則我真的會崩潰OTZ
而且我十幾年都沒見過大表姊,沒想到再見她已結了婚還有兩個小孩
總而言之非常不熟......跟她老公完全無話可說
他起床後就在客廳看電視,偏偏又得經過玄關才能出門
尷尬和凝重的氣氛真是讓我生不如死囧!
所以我竭盡所能的避開共食,但共用衛浴一直讓我很毛(潔癖和防衛意識很嚴重)


後來幾天後他們回南部去,好像暫時的安靜了
但看到散亂的行李就清醒這只是假象です!!
再幾天後,姊夫便帶著大兒子回來
因為他要上學,於是先回美國去,經歷2天尷尬的地獄後又安靜。


可我知道這絕對不是結束!They'll be back!!


上星期五,大表姊帶著小兒子以及二姑姑回來
聽說二姑姑要跟他們去美國住六個月(我就不多提感想了= =|||)
小兒子很可愛沒錯,可是也非常之吵吵吵!!
除了睡覺以外,他都在重複哭、大叫、亂丟東西的循環
真是個天使面孔的小惡魔啊(/‵口′)/~ ╧╧
而二姑姑明知道我在忙報告
卻一天到晚闖進我的房間,說奇怪的話、要我吃東西
不然就是進來晃一晃又走出去的不明舉動
如果不是因為她是長輩我早就發飆了(<‵皿′凸)

這兩天一醒來就被叫出去吃大魚大肉(J姊跟二姑姑都很會煮菜)
二表姊則又買了一堆的食物和零嘴
於是一直呈現被餵食、不吃還不行的狀態
耳邊還縈繞一群女人高聲嘻笑外加小孩的哭聲
昨晚吃完最後一頓滿漢全席,目送她們出門去機場後
體重增加而精神衰弱的我終於得到了真正的安息......


但是據說以後每年都會來這麼一回


**


昨天冷得受不了就拿出了冬被蓋
話說回來再兩個月就要回鄉了,我幹嘛顧忌那麼多勒(思)


因為我家小電怪怪的登不進mero官網,又沒有空去使用學校電腦
昨天看到小加跟小沌進化了嚇一跳bb
對不起都沒替妳們紀錄養育誌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