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接力棒點名人:洛綾(布丁丁)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
  A:超想撲倒的好食可愛小妹妹!
    但是怕自己會被反撲而不敢行動……(謎)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翻臉無常的怪人?反正絕對跟和藹可親之類的評語無緣=V=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
  A:低調的實踐者。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
  A:不知自己無恥的無恥之徒。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A:知性系。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A:感謝支持,我愛你們XDDD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A:我也想問。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
  A:好馬不吃回頭草,沒聽過嗎?(煙)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A:橘慶太>//////<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
   A:對星座完全沒有研究(飄)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
   A:他死了,我還要活啊。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吧╮(T^T)╭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
   A:幼稚園!(認真)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別傻了醒醒吧,沒有「永遠」這種東西。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
   A:說不會誰相信?╮′-`ooo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
   A:打死我都沒膽倒追O口O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
   A:以前挺討厭的,現在越來越喜歡。

愛17 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
   A:太敏感了,拒答=w=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
   A:聽完理由就各奔前程吧。
    不會挽留,但是會難過好一陣子。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
   A:很冷靜地拒絕啊(攤手)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生活作息和行程。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誤會回去!(喂)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 ?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
   A:最多只有一半吧?剩下的當然是拿來當我自己。
    總不可能只活在愛情裡吧。

愛23 Q:愛是甚麼 ?
   A:這是申論題嗎?人家不想寫(耍賴)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
   A:……如果說有,那就是在跟你說謊
    但如果說沒有,就是對我自己說謊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啊!!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
   A:我比較怕他一直要找我講話。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的什麼程度 ?
   A:等價交換。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
   A:請移駕至擇偶八條件問卷(爆)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雖然是燙手山芋,但為了妳我接了!(豪邁)←趁機告白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
   A:請移駕至萌相關五答問卷(炸)

愛30 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
   A:循序漸進。     

愛31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
   A:根據通識課情愛溝通所學,男性有潛在的獵人基因
    主動送上門的跟努力獵來的有價值差,故理論上是男追女吧(推眼鏡)

愛31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A:你如果認識我就不會問這個笨問題了(大笑)

愛32Q:最久的戀情多長?
   A:啊哈哈哈哈哈~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

愛33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又是個笨問題,瞧我現在不是活得很好(再次大笑)

愛34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A:體貼的好人……我不是故意發卡的囧(被布丁巴死)

愛35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
   A:這個問題請情婦們來回答XDD

愛36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
   A:有了一對怨偶,就有千千萬萬對怨偶!

愛37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
   A:去研究一下相對論吧。

愛38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
   A:……竟敢搶我話,找死嗎?(筋)

愛39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
   A:我沒這麼飢渴。

愛40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
   A:單身主義。

愛41Q:你(妳)交過幾男(女)朋友 ?
   A:……~(((m— - —)m

愛42Q:在什麼情況下會想分手 ?
   A:無法忍受對方的時候。

愛43Q:與另一半做過最CrAzy的事情是 ?
   A:問卷還沒到底嗎(不耐)

愛44Q:還是處男/女嗎 ?
   A:……(/‵口′)/~ ╧╧╧╧╧

愛45Q:想談戀愛嗎? 哈哈
   A:無欲無求,阿彌陀佛。

愛46Q:愛一個人 是好事嗎
   A:只可以愛一個人喔?=3=

愛47Q:不愛你(妳)但你(妳)愛他,跟很愛你(妳)但你(妳)不愛他的兩種人,你(妳)會選?
   A:早在國中就有多選複選題了,你遜掉囉!
      而且我有權交白卷。

愛48Q:你曾經和喜歡的人單獨出去嗎?是在什麼情況下約對方的?
   A:咦我看到最後一題了噢耶!

愛49Q:要是下定決心,你會如何向喜歡的人告白?
   A:我這輩子都不可能下這種決心= =b


出題──
愛50Q:爛桃花你會怎麼擺脫?


**


真是份越寫越想搞笑的問卷(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