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誰叫這是公開版面。




1.) 闇閻神族
前些日子主要的心力都在玩它ˊˇˋ
雖然依我的程度常常卡關、Game Over
但隨時紀錄的好習慣(?)跟老弟大人在,沒有破不了的遊戲啦<( ̄︶ ̄)>

打最後魔王雷奧路瑟法時一直失敗被老弟嘲笑
換手,結果老弟一次就破了(默)
看著破關後的LoveLove劇情:「我竟然浪費幾天的青春在這個狗血的遊戲上!」
(↑因為魔王不是自己打敗的而不爽的人)
憤而決定重戰一遍XDDDDDDDD

「這個回合數,我早就破關了(搖頭)」
「明明就是魔王跟我打的時候比較聰明!(苦戰)」
老弟看不下去口述指導,我跟著操作,終於打敗了魔王=v=
看著同樣的LoveLove破關劇情:「其實真的蠻好玩的耶~」
(↑因為享受到親自破關的快感而改口的人)
「……妳高興就好。(無奈)」

整個劇情架構很不錯,難度適中,連我程度這麼爛的都上癮
不過作者幽火好私心啊,把自己畫得特別帥嘖嘖
另外一款巴哈姆特,我反而不喜歡,開頭就放棄了
結果本來是我要玩的,變成老弟在懷舊溫習
起碼我破了闇閻神族哇哈哈(非常容易自我滿足囧)




2.) 書
高中時就一直想去國際書展
好不容易到了台北唸書,偏偏老是卡在回鄉的那段期間辦
真是太令我悲傷了= =+
我不是一個買書狂,沒看過的書我是不會買的,而喜歡的書平常看完就收藏了
明知去逛展也不可能大肆搜括,但就是很想有一次經驗
不然依我的個性,那種會場是避之唯恐不及的啊XD
把希望寄託剩下的兩年吧(遠目)

闇閻神族破關了,我的小電還沒回來,就去某羊家借漫畫順便被玩弄(= =)
天啊我整整一年沒看過漫畫了囧!!
以前有追的也都忘記劇情,新的則完全沒概念
於是沒完沒了的乾脆就此打住
繼柯南、犬夜叉之後,死神、火影、Tsubasa翼、三叉好立刻,掰掰(擠鱷魚淚)
(啊不過桔梗掛了跟殺玲官配應該可以算是進展吧……)
言情小說更不用提,雖然沒激烈到靠近那些櫃就會覺得羞恥的地步
但是書名一本比一本令人無言怎麼回事,完全不想碰╮′-`ooo
再這樣下去我的性向真的會暴走啊XDDDDDDDDD




3.) 粉紅妖
雖然家醜(?)不可外揚,可是我真的被打敗了……
在家的時候,幫家人洗衣服,越晾越覺得渾身不對勁










妖獸喔我妹的衣服根本清一色都是Pink=口=
一字排開,由淺入深再轉紅到紫,居然是無懈可擊的漸層啊!!
居然有人從裡到外都穿粉紅色的(懂我意思吧)
這樣表裡如一合理嗎合理嗎?!(淚奔)

突然間很慶幸我不常在家裡住了_________OTZ




4.) 天氣
本來是要來台南避寒的,不過南部的氣溫溫差竟然更令我不習慣
北部因為一直都冷反而麻痺了,我的身體已經是北部人▔▽▔
而且不曉得怎麼搞的,家裡很陰,竟然比室外還要冷
我這個整天窩在室內的人上禮拜簡直冷不欲生
這週回暖,不會太熱的溫暖天氣才比較想出門,但是聽說又要冷了囧
別這樣啊……我都還沒去市區逛、還沒去敘舊、還沒去照身分證照片XDDDDDDDDD
拜託不要變太冷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