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就開學了
哭著跪求不要也無法改變的殘酷現實啊T^T
……至少在剛剛終於把個人部分的寒假作業解決完畢(團體的不想說了)
而且也食了一些動畫補萌份
寒假雖短,也算是有個美好結束吧(自欺欺人)
網誌半荒廢狀態會一直持續吧,我終於放棄東山再起(?)的理想了
苟延殘喘這麼久才夢醒,請各位看倌原諒我的無能囧。



1.) 失眠
已經斷斷續續失眠快半個月了,昨天更破新紀錄
凌晨一點多上床,六點了還沒睡著(/‵口′)/~ ╧╧
最近的雨聲竟然讓我心煩意亂
加上外面透進來的光讓房間太亮,整夜都一直翻來覆去
閉上眼睛又看到討厭的Windows Media Player視覺效果(別問我這是啥)
我想學怎麼閉上第二層眼瞼。



2.) 動畫
因為收太多了,我的美國時間只夠從大片下手
目前看的是銀魂(進度25集)跟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進度10集)
雖然很好看,可是「長番」實在讓我又愛又恨啊=____________=

銀魂真的會上癮,越食越順口,既熱血又低級(?)
大叔魂正熾熱著的我完全對那異常的笑點無法自拔XDDDDDDDD
這真是太糟糕了(煙)
定春真可愛>//////////<ˇˇˇˇ

本來覺得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名字取得好爛
可是看了就完全理解為何如此了,超直白的啦╮(╯▽╰)╭
ZERO跟黑色騎士團的裝扮害我狂噴,假面超人特攻隊GJ!!
魯魯修、朱雀跟尤菲實在是很難不連想到命運花,但是又很不想承認……
阿斯蘭跟朱雀是好男人,魯魯跟Kira卻不是我的菜
角色巧妙的對調了啊=口=(心情複雜)
女王/公主與忠僕/騎士的組合,應該是大眾通殺吧(好吧我很吃這一套=3=)
CC跟魯魯這對相處模式雖然是趣味橫生(?)
不過朱雀的潛力更令我期待啊(雖然我不喜歡捲捲頭)



3.) 閃光節聚會
因為某人照片一直沒交出來,害我懶得寫了......
就這樣=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