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打算荒廢好一陣子......隨緣吧。



1.) 三千煩惱絲
為了保有直髮,每次都只是打薄剪個層次
長髮造型已經跟隨我五年,好膩
幾次說要剪掉,可是短髮的我看起來會更兇,最後又維持長度
可是長髮實在是很麻煩=_____________=
才不管適不適合,這個春假我一定要去把它剪掉
至少要跟現在的髮型差很多
這是決心。




2.) 生活
想要毫不怠惰,一不小心卻太過勉強
結果好像回到了高三放逐自我的那時候
不明白到底為什麼要忍受,把學習變成負累的制度們
可是現在沒辦法說放下就放下了
因為這不只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越是接近社會,適應不良的感覺便越鮮明。




3.) 動畫
雖然有些該著手準備的報告,但還不很急
一堆短片前製作業也是集體裝死的狀態
於是有很多東西懸在心上,沉沉的,卻打算就這麼懸著
休假的時候總是昏睡到下午,後吃著垃圾食物看動畫
從開始收番以來從來沒有勤勞到同時啃四套,而且都不太營養 ̄▽ ̄
銀魂(大叔笑點)、魯魯修(血親相殘)、驚囧狼(空虛鬧劇)、一騎當千I&II(爆乳格鬥)





……我果然壓力太大了。




4.) 不爽
知道嗎?措詞遠比妳想像的難
太多方式可解讀,而沒察覺自己得罪了人
妳是個在現實中,我絕對不會來往的類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