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不才在下的新窩(鞠躬)


之所以下定決心搬家,是因為這兩個禮拜無名實在讓我忍無可忍
流量太大計數器停擺倒不很介意,可是居然只讓VIP登入和瀏覽實在太誇張了!
免費會員不是人啊(/‵口′)/~ ╧╧╧╧╧╧
而且動不動就要重新登入,有夠煩的
雖然這兩天改善很多,連計數器似乎都正常了,但是誰曉得能維持多久囧


此外還有一點,就是在首頁登入後
在hi, inferno的旁邊居然出現一個「關於●●●的文章」超連結
靠夭使用者真名隨便就這樣出現喔?!就算是我本人登入也不行啦!!
整個超火大......直到現在都還有= =+
是以為每個人都很喜歡搜尋同名同姓的文章嗎?去你的貼心(中指)
雖然我還是不怎麼習慣後台控制,而且也不喜歡自己登入和瀏覽會增加人氣數
但這跟忍受無名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V=
我幹嘛要受這種鳥氣,老娘甩掉你了(哼)
就是這樣。


歡迎牽連結,不過不要打出我的名字b
啊,該秘密的就秘密喔(知道我說啥吧)


最後就是廢水日記的復活,不會天天更新就是了,有梗有閒才寫
實在太忙了沒辦法ˊ‧ˋ
那麼請大家盡情在這裡撒野(?)吧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