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升天了(何)


暑假前的這一個月非常難熬
動不動就身體不舒服,健康況很糟卻得不到充足的休息
已經隨時都可以哭出來,可是不能這樣,只會浪費時間
我希望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
遲交幾份作業或翹幾堂課也許能得到期限上的喘息,但心裡對這種行為無法原諒
然而我痛恨因此被歸類為一個好學生


從來沒料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在短短的幾分鐘內下定決心去問電視攝影老師肯不肯簽停修單
結果當然是被笑著打發了
其實打定主意要退課,下禮拜直接拿給他就好了,幹嘛還要先問過
總是如此一板一眼,被笑笨,但我何嘗不知道?
我真正想要的就是被拒絕啊,逃避成功的話會食髓知味的


完美主義者的痛苦來源都是來自於自我折磨。


**


大概會消失到學期結束
暑假會儘快還清心得跟問卷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