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陷在剪接的迴圈中囧
除了影音剪輯的MV作品,初電短片定剪的字幕與細修也是由我來
昨天下午五點接手最新的版本,趕著今天要繳(其實期限是昨天)
剪接到凌晨三點多,然後一早八點的課……約好中午給片還被放鴿子
一堆相干人士笑著說拜託你了然後揚長而去,多寫實
明知大家都有難處,然而體諒這種東西在自私面前一文不值

副導趕剪整夜沒睡,還得經出一張嘴拍磚的導演定案才能匯出,的確辛苦
但又是誰拜託我幫忙原本與我無關的後製,如今絲毫緩衝都不留直接超過死線
製作人電腦壞了,為了做作業已經寄人籬下趕工了兩天,值得同情
但又是誰要求兩種格式,讓我非得匯出燒錄完才能休息,卻還翹課爽我約
而我竟然不能夠堂而皇之抱怨

他者的耕耘不會被記得,人們都只見到自己的犧牲
失憶怎麼可以這麼容易。

E戲稱與我共事「靠得住,好自在」
可我,從來就不是為了被別人消耗性依賴才可靠的。


**


上電企的時候外頭下起了大雨
突然間右側窗外白光瞬閃,一記暴雷在耳邊炸開,整棟通識大樓震了一大下
光速跟音速竟然同步了!!可見距離有多近=口=
教室在七樓,感受特別強烈,而且閃電的光超亮的啦●-●
有目擊者看到旁邊的山上冒煙了 ̄▽ ̄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從那時起耳膜就有點刺痛,從右邊到左邊

[雷劈] 馬的!!我竟然沒有劈準!!
[雷公] SHIT!我劈歪了…
雷公:唉呀~手滑了一下
幹 那時候我在R6樓上課 我一度以為阿共仔攻過來了…

其實S大幹版也很逗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