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仍下著傾盆大雨。因為不想弄濕鞋襪……於是驅使我這個懶人穿雨鞋、噢是靴子上學了╮′-`ooo


雨天八點的傳播科技教室果然很空曠,小貓兩三隻=ˇ= 功利主義的謝老果然又在說教。自從問卷事件後我就不想理他了,搬遷座位到後面去,還總是不小心就睡著了……用這樣消極的方式進行好孩子(?)的反抗,而根據某些跡象他應該也心裡有數我在記仇XDD


管老老是被系辦欺負(淚) 幹嘛都挑他的課來宣布事情啦,是不會挑謝老的……系辦對上次調查的回應,果然還是一派官腔啊(煙) 其實只要叫洪老滾蛋、瑄瑄不要異想天開,基本上廣電系就太平了= =


中午是比薩同樂班會,全定前幾貴的口味(灑錢) 沒有特別愛吃,但偶爾一嚐是不錯的。只見一堆難民圍在盒子邊準備搶食,怎麼也不肯回座位,最後文來只好無奈地說開動(噗) 不愧是最貴的,偽龍蝦好吃>///< 吃了三塊好飽(心) 被抓著照了張合照,結果接二連三的「我也要」是怎樣= = 人果然不能破例囧。


電視攝影讓我心碎了……老師講考題時竟然有燈光配置!!之前去找他商量退選時,就問過會不會考打燈,他還笑得一派和藹跟我說不會、不用擔心,結果勒?!結果根本是被我猜中考題了,不想讓我逃走,才故意說不會(/‵口′)/~ ╧╧ 你長得那麼老實,沒想到是個考場騙子(淚奔) 

下課去找他抱怨──
「上次我問的時候,你不是說不會考……」(哀怨)
「哎呀,不會很難啊,很簡單嘛哈哈哈。」哈、哈什麼哈啊=口=+++
「你竟然騙我,哭給你看了啦……」然後我就眼眶濕了OTZ ←自己也嚇到
被老師陰真的超不甘心的
不看出席又沒有平時成績,期末考一次定生死,簡單才有鬼
那幹嘛還要浪費一張考卷只為專程當掉我?
成績單是目前的我唯一能給家裡的交代,低分通過跟紅字是一樣的
我從來也沒打算任意退選啊,就是這次清楚知道自己能力不足嘛
盡力了還是沒辦法作好的事,放任那個慘不忍睹的結果發生讓我很難過。

你們這些老江湖,怎麼見得到本心!(咦)
人生在世,難免被陰。


基礎新聞現場改稿練習,好久沒手寫實在不習慣,我真的被word制約住了囧。話說期末3000字的比報超挫的啦,從何下筆好啊……


晚上又被電視台規定去參加送舊,結果根本是去當勞工,吃的喝的都沒份,佈置會場、撿垃圾到送茶點,相關工作人員都遲到,反而是我們這些早到的觀眾被使喚,莫名奇妙。最後結束前趁亂逃出來,才狼吞虎嚥了一些食物充當晚餐,再不走不但會餓死還得收拾殘局(無言) 雖然氣氛炒得還不錯,不過越是參加內部活動,就越萌生退意,我從裡到外都不是適合這種組織的人……雖然喜歡裡面的朋友。道不同不相為謀,或許真該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