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下禮拜三一科創企考試和四天暑訓,不過可以無視的啦(喂)
基本上這學期的苦難都過去了,邁入半暑假狀態
慶祝自己還活著,就很勤快的改版了(灑花)
不要嫌字看不清楚,我就愛看不清楚(揍)


背景圖出自PAPARAYA樣之手
超可愛的啦~的啦!(硬要學一下XD)
整個就是暑假來臨的FU啊ˇˇˇˇ


期末考這次考八科:太極拳、聽覺傳播、電視攝製實務、文明與國際關係、傳播科技、傳播理論與方法、電視攝影、創意企劃寫作
禮拜四是這學期的大劫啊……整個剉勒等囧
尤其這週胃腸超不好,動不動就跑廁所,內憂外患(?)
重點是體重還增加!!(恨)


**


◎電視攝製實務
虧我禮拜二還跑去練線性剪輯,結果考那什麼鳥組員互評 ̄▽ ̄
白擔心一場……對不起我得了便宜還賣乖(炸)
舌:「現在問你還來不來得及囧?」
賢哥:「當然啊!」(燦笑)
舌:「……真的假的?」(懷疑)
賢哥:「我會跟你們說錯誤的答案=w=」
這型男(!)真的很欠揍XDD


◎文明與國際關係
大一的時候被李老的西方文明與現代社會給震撼教育過
現在來修同等級溫老的課,準備起來輕鬆很多,就是寫作文嘛(咦)
來記錄一下很酷的考題:
  1. 李安在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曾說過:西化是為了更中國化,請以臥虎藏龍這部片來詮釋這句話的涵義。
  2. 有論者認為利瑪竇到中國傳教的策略,即所謂的調適(適應)主義,扭曲了中國真實的圖象,是一種文化帝國主義的態度,你同意這樣的批判嗎?理由為何?
  3. 不同文化間是否存在理解的可能性?請你以上課的心得說明之。

先洩了考題,又OPEN BOOK,不怕不會寫只怕寫不完囧
好久沒大量手寫了,一下子飆幾千字手真的會抽筋……
幸好在打鐘前抄完了XDDD


◎傳播科技
因為賭氣思路特別清晰(?),記憶力難得這麼好
考題也比想像的寬鬆
可是我還是討厭背多分的科目=口=
付出的時間與回收根本不能比……


◎傳播理論與方法
喔老管我被你的澎澎香氛沐浴乳給打敗了T^T
當場看影片解釋符號實在太刺激,一整個亂寫
肯定考得很差_________OTZ


◎電視攝影
嘛,其實我真的都沒準備就來考試了,因為也沒什麼資料可看的= =
禮拜四考太多,乾脆放棄這科陰我的科目
保住其他的比較要緊……雖然傳理還是陣亡了。反正我已經看很開(攤手)
即興作文寫得還挺自在,說不定能意外撈到分數?
來期待成績單吧XDDD


**


禮拜五花了一整天在剪接室看紀錄片的素材帶寫順表
為了那些嬌貴的器材,平常裡面就很冷,居然還下雨!
害我三不五時就要逃出到室外,免得自己失溫凍死
在剪接室裡也一直跳來跳去(?)增加熱能
這真的有加強我存錢買DV的決心囧。


**


話說不小心看見有用神秘的關鍵字連到這裡來的
頓時危機電波嗶嗶叫啊
Pixnet有個大缺點就是極容易被辜狗搜到= =
以後如果一些較見不得人(!)的文章,我會設密碼
如果看不懂提示問題的就別問我了,因為是針對可閱讀族群設計的(毆)
要是大家都有帳號我就可以關閉網誌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