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訓最終日,行程是跟隨RollStar的棚內教學。早上統一學CAM,下午則是個人職位與試run。我這次被排到的是SD,能學成音還蠻開心的,不算很難但很容易出錯就是囧。


四天的暑訓就這樣默默結束了。自攤牌到現在,前任總監要我保密又要我等待,卻還是沒有給個答案就交接了……嗯,這下選課該怎麼辦呢,隨我高興嗎?那我真的會亂來喔=v= 這件事的秘辛肯定要好好寫一筆的,但為了職業道德不會公開在這裡XD


中午一群人跑去吃了Mint,豐盛的最後一餐。學校後門的店家本來就不多了,這學期一次三家熱門店關門大吉,而學生餐廳也等待招標,實在有夠慘的= =  什麼,有景美夜市?都叫夜市了還不懂嗎……S大午餐伙食環境真的很差OTZ


然後不曉得怎麼搞的,就迅速地決定了晚餐要衝女僕餐廳(炸) 嘛,其實這件事提很久了,不過一直都找不到時間,突然發現大家晚上都有空,於是就XDDDD 至於會想去女僕餐廳,是起因這學期的紀錄片,友人A跟S那組主題是「宅」,討論過程中有談到女僕餐廳,就約好哪天要一起進去。話說這兩個傢伙明明很想去還裝害羞,牽拖如果我去他們就去……真搞不懂有啥好怕的╮(╯▽╰)╭ 


本來S想去地下街那家,但沒人知道確切位置,於是便改去西門町的萌點。由於見人就邀,最後竟成了五女三男的八人行(笑) 一開始S對於被叫「主人」還感到很羞恥(?),湊在我旁邊遮遮掩掩,這樣更引人注意吧(大笑) 其他友人不是吃驚就是招架不住,明明也是第一次,但我真的非常地習慣,沒有違和感耶真糟糕ˊˇˋ||| 


萌點已經換成夏季的女僕裝,水平中等,喊「主人」的聲音沒什麼感情就是XD 店內空間蠻大的,牆上貼很多女僕海報,音樂播放動畫歌曲,整體感覺還OK,可惜禁止拍照。主菜則是250起跳,加60變成套餐,其實是挺貴的,不過意外地沒有很難吃O口O 焗烤甚至算不錯?這讓我和S有相約來吃下午茶的衝動(毆)


但這時發生了精采的事=V= 一名女性和一名拿著底片機的男性趨前,自稱是日本《讀賣新聞》要報導台灣的女僕餐廳,詢問可不可以拍我們……想當然我的答案是NO,但友人們都興致勃勃,孤掌難鳴只好妥協了(泣) 由於我坐在桌子角落,就想盡各種姿勢要讓自己的臉被擋住,但沒多久他就換邊拍,我自然首當其衝了囧。更窘的是,對面的友人P離席去洗手間,女僕正好幫我上菜,他就坐P的位置對著我卡擦卡擦猛拍T▽T 我、我不想紅啊,是旁邊那些人!!! S事後一言:「他一直拍妳耶。」噢,別再提醒我了……(淚奔) 這報導應該不會很大吧?她說會寄報紙來,希望看到時不會讓我想跳樓(昏) 


吃飽後大家玩起了猜店內音樂是什麼動畫歌曲的遊戲,雖然這些友人都是湊熱鬧才來的,小時候該看的也還是有看啦,歌曲多半也是知名的,所以還玩得起來。少年偵探、神眉、棋靈王、通靈王、最遊記……一首接一首猜得不亦樂乎,還想要點歌勒XDDD 櫃檯的眼鏡娘也很配合,沒人會的時候就當解答公佈人(笑) 而且巧合很多(噗)

K想聽魔法騎士──
止まらない未来を目指して~」中了!=口=
C的主題曲是小叮噹──
こんなこといいな できたらいいな~」又中了!=口=

可是像「私の可愛い人形 素敵な着物きせましょう~
唉唉,只有我會,好寂寞啊(毆) 眼鏡娘還考我歌名跟歌者,應該也是十二同好吧?話說,我真的覺得她有點眼熟啊(思)


結果我們從六點玩到九點才解散,K還想加入女僕行列勒。真是高潮迭起的一天(什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