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燴十九問是這人亂取的,不要被誤導了各位!
沒辦法啊不知道它的本名嘛=3=
欠了法令紋副團長兩份問卷,總算振作起來還債了(毆)




【01】點八個人接著回答這份問卷
第一題就跳過好像很不給面子哦?
不好意思啦,我就是要跳過它XDDD


【02】Q:姓什麼?
……龍?(喂!)
兒孫不肖列祖列宗原諒我Orz


【03】Q:你多大了?
年齡是成年女子不可追究的秘密●-●(菸)


【04】Q:職業?
死大學生。


【05】Q:興趣?
裝瘋賣傻(科科)


【06】Q:喜歡的異性?
請參見擇偶八條件問卷……雖然自己回顧完覺得很好笑,但懶得翻修了
這也是年少輕狂的一種(茶)
只是我實在不明白怎麼那麼多問卷都愛問這個▔▽▔


【07】Q:特長?
貌似……沒有這種東西<囧>


【08】Q:持有什麼?
你想問什麼= =?
嗯、堅毅不屈又熾熱的大叔魂算嗎XDDDD


【09】Q:煩惱?
多到無從講起啊(抱頭)
不要問這種會使人更加困擾的問題啦(/‵口′)/~ ╧╧╧


【10】Q: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不難吃都喜歡,難吃的都不喜歡,一切交給味覺來決定(炸)


【11】Q:對妳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愛妳們(羞) 
雖然是複數,可是我不會偏心喔XDDD


【12】Q:介紹被指名的八個人。
這擺明叫我跳過它=v=


【13】Q: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正常布丁應該是黃色吧(太隨便了!)
可是她不正常,所以是灰色的(什麼鬼!)


【14】Q: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哈士奇犬(意味不明)


【15】Q:再用食物比喻。
就布丁嘛(這人很番)
苦甜巧克力口味的。


【16】Q: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八人。
又可以跳過真是太棒了!


【17】Q:生活態度?
莫忘初衷。
謹言慎行。


【18】Q: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充滿平衡感,不要失控暴走(何)


【19】Q: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老實說,記得的幾乎都是令人討厭的回憶
但現在的自己已經能坦然地面對當時的那個孩子,不再否決她的存在
過去的,過不去的
如今想來,該對這樣的因果心懷感激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