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回應法令紋副團長所點。
強調頭銜絕對沒有其他意思唷,啾咪^‧<
而且也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科科~
(這樣會很欠揍嗎小布丁XDD)



*我的特徵 :

1、現實之中個性不好ˊ‧ˋ
自認奇怪的地雷很多,很容易就被誤觸
面無表情的臭臉也常嚇壞身旁的人……縱然我可能只是沒睡飽而已(遠目)
不過就算笑著,多半也不太會讓人覺得好相處
大概是我長得就不怎麼誠懇,而且素行不良吧囧。

2、討厭照相
每次喊要合照我都蹲在人群的後面裝死
別說畢業冊或是其他人的相簿了,就連家裡都找不到幾張我的照片
看到鏡頭就胃痙攣……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笑才自然囧
被偷拍我會很生氣,嗯。


3、笑聲很有辨識度 ||||||
我這人不僅笑點低、笑很久、笑聲還很誇張
常被調侃用丹田在笑或者像巫婆笑
比方前兩天,辦公室換新的影印機
測試機器的大叔一聽到我的笑聲就滿臉驚愕地轉頭過來:
係啥人的笑聲架恐怖啊
……OTZ

4、粉紅色接受不能症
不曉得耶,就是覺得粉紅色看起來亂噁心一把的
加上高中的小粉紅校長太惡夢了b
雖然朋友們大多知道我對粉紅色過敏,不過女性多少避不掉使用粉紅色的物品
總是不好意思嫌棄得太明顯,所以只好暗自內傷……

5、習慣獨處
嘛,其實我的人際往來雖然狹隘但勉強還算及格吧(大概?)
只是一路成長的環境,造就我不愛呼朋引伴的作風
不論做什麼事我都會先自行處理,最後的最後才會選擇集思廣益
這跟身邊的多數人恰恰相反──他們總是到處探聽完後才決定自己要怎麼做
所以即使身在我群中時有說有笑,仍會給人獨來獨往的印象
不過獨處這件事之於我非常地重要,那是自我癒療、整理思緒與調整步調的時刻
雖然沒說出口,但對於友人們的體諒我十分地感謝(汗)






*洛綾的特徵 :

1、高大!!(真的是褒)

雖然略有所聞、也看過照片
實際見面還是有嚇到,這麼大隻我根本沒有推倒的勝算啊(誤!)
好想要長高喔……170的夢想Q^Q
我從小學六年級左右就只會往重量發展了= =

2、激可愛 =///////=(這個大叔沒救了)
長相、聲音跟說話的語氣就一整個可愛啊ˊˇˋ
而且現實跟網路上相去不遠,還蠻讓我驚訝的
是因為那天聚會的成員的關係或者一直都這樣呢?
總之令人很想偷捏(什麼鬼)

3、美腿控少女系繪圖(GJ)
女兒們個個都好正啊!!而且星星眼閃閃動人(萌耶)
也好喜歡她的動漫繪,可惜一篇一張圖的勤勞好景不再(咦)
如果我有畫圖的天份就好了T^T

4、歡樂敘事一籮筐ˇˇˇˇ
用語非常歡樂,每次都看得很愉快
被她一講,不好笑的也變得好笑,好笑的就更好笑了(噗)
天天都一定要去她家拜訪呢=w=

5、堂堂正記法令紋副團長,我未來的接班人(核爆)
耍笨的事蹟感覺不少,對冷笑話也沒有抵抗力
笑點低於均標,很容易就花枝亂顫XDD
因此跟我一樣有法令紋的困擾……怎麼有種淡淡的哀傷囧>
不過妳還年輕,未來大有可為,加油!我等著傳位給妳啊(被巴)



*被點名的人的特徵:
跳過真是令人爽快的事=v=


**


結果好像一直在吐嘈,布丁丁對不起__________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