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囉唆問卷是我取的<( ̄︶ ̄)>
難道要像某羊一樣叫它點點點問卷嗎(噗)


**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 免費的司機= = 我也許就不會那麼宅……其實最想要的是任意門啦(炸)
2.) 數位單眼或DV,紀錄生活ˇ
3.) 大狗>/////< 黃金獵犬之類的 可是沒地方養囧> 
4.) 獨棟有庭院的私人住處,這樣就可以養定春(毆)
5.) 花不完的錢XDDD 真實現的話上述四項就跟囊中物一樣了╮′-`ooo

多麼痴人說夢話的願望啊 ̄▽ ̄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用激將法害我認真了的某羊(瞄)

2、你們的關係?
住同個鎮上、國中同校與高一同班同學、漫畫暗線交易對象……
反正絕不是貓跟逗貓棒那種關係=. .=+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野餐同盟會副會長、爬格子、自尊心強、悲劇愛好者、布袋戲。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高中曾一起製作不堪回首的法文會話海報(掩面)
現在想起那長得像楓葉又像絲瓜葉的葡萄葉還是很想撞牆XDDDD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取笑我的天然呆,或者是喜歡我勝過喜歡某晴這類話吧=___________=
嘖,跟她相提並論很難高興得起來耶(/‵口′)/~ ╧╧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遭到她的玩弄……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要玩弄我!!!!我也是有人權的(淚奔)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苦戰,最後死於心神過勞吧(遠)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踐踏與羞辱我的鬥魂XDDDDDDDDD <=這人走火入魔了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保重身體髮膚,努力開心生活,嗯。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纖細敏感,期待被保護又懼怕傷害,肩上負了很多東西,驕傲得絕不服輸,時而卻脆弱得令人放心不下,是個很任性倔強的女孩子。喔,還是個幼稚鬼=w=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沒什麼好講的人囧……不然五樓來說說看?(爆)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最近喜歡識時務的聰明人。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最近討厭自溺者。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最近覺得當女王很不錯(鞭)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請不要變心唷各位,啾咪^‧<(打飛)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老規矩跳過啦。
真好,連下面一堆麻煩題目都可以無視呢(菸)
……就算點了人,過半彼此都不認識吧囧>


[6號在跟誰談戀愛?] 
[9號是男還是女?]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那8號跟5號呢?]  
[2號在讀些什麼?]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那7號呢?] 
[4號是單身嗎?] 
[5號的姓氏?]  
[10號的名字?]  
[4號的嗜好?] 
[5號跟9號合拍嗎?]
[2號讀哪間學校?]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9號呢?]
[3號呢?]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9號住哪裡?] 
[4號最喜歡的顏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7號喜歡2號嗎?]  
[8號跟9號呢?]  
[你怎麼認識2號?]  
[1號有沒有寵物?]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