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七月的某天看見橘姐寫了一篇台南美食之旅
想到自己高中通勤三年,跟市區也沒熟過(汗)
來回幾帖以後,就此訂下了約會ˊˇˋ

原本是約上禮拜的,因橘姐出了點小意外便延期一週
不過這幾天碰上颱風,天氣很不穩
可我們都在賭今天不會下雨,結果......輸了XDDD
運氣不好沒辦法。
正當我準備出門時,橘姐來電,可是假都請了實在不方便臨時取消行程
於是便決定硬著頭皮衝了 ̄▽ ̄


一路上雨真的超大!騎機車穿雨衣好討厭>"<
整個狼狽的要命,褲管都濕到膝蓋了......
搭上公車後就睡死,幸好有記得要醒來,不然就糗了


約在台南火車站見面
我本來很擔心會認不出人,橘姐則說她應該還記得長相
結果是我先發現了她唷<( ̄︶ ̄)>(囂張什麼)
這麼大的雨,預定的美食趴趴走泡湯了,當機立斷改成北門路逛透透
可惜了橘姐精心計畫路線與我自備的安全帽(噓)


先去吃了午餐,一家店面蠻特別的咖哩餐廳
橘姐點的「窮人咖哩」還附點心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我沒有=3=
選的辣度剛剛好適合我,但怕辣的橘姐已經點了甜味還是吃不下b
逛北門路時去了很多從來沒進去過的店家
要不是有橘姐作陪,我應該不會有機會進去吧
嗄,什麼店?我們這種組合會去逛什麼店呢XDDDDDDDD
後來跑去新光三越地下,買了兩年多沒嚐的楓糖可頌
還試吃好多種夭壽貴的哈根達斯,最後一人選了一球
坐在那裡吹冷氣休息邊吃邊聊天ˇ


橘姐初次見面時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安心的
所以說要一對一約會時我沒怎麼考慮地就答應了(炸)
到了現場才想到要緊張,但聊個幾句後心情便輕鬆起來
橘姐家裡很妙啊(謎)
真希望有機會見到傳說中的貓貓們
期待實踐美食之旅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