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為了上課不要再遲到(= =),決心努力起床今天打點完自己後還有充裕的時間
原本可以很悠哉地到校用早午餐,吃飽飽再從容去影棚上課
無奈人算不如天算……


公車轉向中華路後馬上覺得車速好像變慢了
還以為是前方有車禍之類的,只是稍微塞一下
就這樣走走停停,正當心想未免太久了點
往右手邊一看,才發現道路被管制了,軍隊的吉普車一輛輛從我眼前開過
猛然想起後天就是雙十,總統府又在附近
難不成這正是傳說中的國慶預演……也太lucky了吧囧囧囧


完全沒想到會碰到這種場合
困在車上時腦海浮現:「啊,我真的在首都呢!」的想法
在中華路上塞了快一小時才到台北車站
時間一分一秒消逝,我的心已然是被燙死的熱鍋上的螞蟻〒_〒
最後搞得我沒吃午餐又遲到,老師還點過名了(默)
偏偏碰上這堂絕對不能遲到的課,是我的錯還是我的命? 
好恨啊(/‵口′)/~ ╧╧



明天該不會也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