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去過幾次,還是會覺得這家書店很酷……它有名的特色就是折扣比菜市場喊價還隨性
我懷疑根本是看老闆福至心靈(?)想到哪組數字就是多少錢吧╮( ̄▽ ̄")╭
而且老闆很愛推薦他自己喜歡的書本,會用跳樓的低價叫你把它們帶回去
便宜到好像你不捧場會對不起那些書一樣bbb (沒錯我用的是複數)
我個人比較怕被老老闆結帳,他實在太熱情了= =
聽說正妹的話會更備受禮遇喔XDDDD
小老闆也會推薦但不會源源不絕疊上來(噗)


不過裡面的空間跟走道之窄,根本是歧視胖子=3=
最生氣的是顧客還一直一直擠上門。


今天去買報告用書
期間不斷有成群的中年婦女跑進來說要買《秘密》
前人就熱情招呼後人:在這裡秘密在這裡啦~我找到秘密了~
這麼搶手……太太們都這麼愛秘密?=. .=
然後老老闆就抽了某書:「這本比秘密好看一百倍,原價五百,算妳九十塊就好!外面都缺貨喔!」
一旁的我內心OS:又來了,這什麼價錢啦囧!(昏)


找到要的書後去結帳,小老闆就問要不要帶同作者另一本書,我說好
自己拿的書原價350,加上他推薦的那本220,我最後只付了370元……


活著出來的感覺真好(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