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


生日快樂



妳有看見離線訊息吧,一些話我就不重複囉(啾)
只是禮物到底流浪到哪裡去了?
虧我11/5就跑去寄……現在還沒收到也太糗了啦T^T


BTW,不是我要碎碎念
妳為了一篇留言沒時間回就消失個大半年的,還說不敢回新的,實在是______Orz
我這裡一向是隨便亂入的啊,就算翻舊帖也無所謂
而且本來就沒有規定同話題一定要永無止盡回下去
我不介意妳不回那一篇,可是我介意妳從此不出現了=3=
不要為了一帖放棄其他千千萬萬個(?)帖嘛Q_Q
乾脆去把它鎖起來算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