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無力寫些額外的東西,還打算閉關擺爛了b
不過昨天出門前接到一通愛的法令紋來電=w=
我心振奮,便爬出來更新近況了(笑)
鎖部落格的計畫先延後,視情況再說吧XD
(我超想要P家VIP才有的部落格密碼鎖功能>_<)
 



1.) 學業
撇開體育不說,這學期修16學分,只有兩門課期中考,其他都是繳報告
難得這麼少科、可是準備起來一點也不輕鬆(淚)
因為影視理論的老朱跟大眾傳播法規的老洪皆為惡名昭彰的大刀囧……
前者唸ppt經要當掉半數,後者照本宣科要當掉三分之一,且都是全學年的課
上學期過了下學期請繼續努力,上學期沒過直接砍掉等四年級重練
跟認真與否其實沒什麼關係,成績要看個人造化(遠目)


老朱考背多分申論題,閱卷標準無人能解,一字不漏默寫考試範圍才能抓得住他
老洪考倒扣制是非題,題意斷句狗屁不通,最難的不是回答而是看懂他在問什麼
結果是,兩門課各有一半以上的人不及格,血流成河多慘烈嘖嘖╮(╯_╰)╭
感謝老天眷顧,請祢有始有終拜託Q_Q
我只要歐啪就心滿意足了,沒有獎學金也無所謂orz


期中考前在忙著紀錄片製作之人物側寫的的拍攝和剪輯
已經弄得差不多了,雖然內容很無趣……改天再傳上來獻醜(扭)
接下來會進行深度訪談的拍攝,然後又要掉進剪接的地獄
還有一堆建了檔、內容待打的報告
可是這學期只要對著word或白紙,我就瞬間放空,什麼都寫不出來T-T
好希望電腦會自動執行語音指令,比方說:
「資料夾路徑、第幾號文件檔案開啟、再開時間為年月日分秒、說話者為誰、開始口述紀錄內容、套用字型格式顏色大小、存檔時間為年月日分秒、關閉檔案」
出一張嘴,視窗跟文字就會自己跑出來這樣XDDDD




2.) 畢業旅行
現在是大三上學期過一半,邁入年底,而畢旅沒意外是在明年暑假
不敢相信已經到談論這件事的時候了,時光飛逝多可怕
能夠被稱為畢業旅行的旅行,我的人生大概只剩大學這一次了吧。

 
感覺大學的畢旅不出國有點遜?唯一能確定,不可能全班出遊就是了(茶)
大團可以很大團,小團也可以很小團倒是真的,交集人物會影響合併或拆夥
東南亞便宜,呼聲高但我沒興趣;韓國則有偏見不想去(  ̄ c ̄)y▂ξ
目前很想跟S去日本東京,只是價位偏高,也得跟其他友團說掰掰
努力存錢,誰排出來的行程好就跟誰吧XDDDDD

 
坦白說,我不太喜歡出去玩,真要出去也傾向一個人
雖然升上大三後我忽然頓悟自己想隻身踏出台灣根本是嘴砲
但確實打從心底排斥跟團出遠門、就算是血親或友人
從小畢旅我都說不想去,但最後總是被輿論圍攻到不得不去
不過去了也像沒去一樣,因為可供回憶的照片裡幾乎沒有我的存在
畢業就宛如人間蒸發,如今還有聯絡的故友一隻手數得完
有自信讓多數過客日後都不會想起我,像我記不清她們一般
前幾天才開玩笑似地說「畢業我就會消失囉」,W竟反問「妳要去哪裡」(噗)
……誰知道呢(喂!)
總是近乎惡意地把自己本來就不怎麼樣的人際變成更空白、我卻說不上為什麼。
 

有些關係即使千山萬水也不會斷,散了又聚,聚了再散;而有些,縱然彼此沒走遠,一旦分離就永遠搭不上線了。唯有妳渴望見我、我也想見妳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3.) 約會
傳說一條舌頭跟一杯布丁相約在腐人之國散步、這件事的提議日期不可考了(炸)
雖然說今年初有來個西斯(!)四人聚會啦……
上個月曾和副團長暗通款曲想要實現那遙遠的約定或者和民行
不過因為撞到紀錄片出機而失敗了唉唉
昨天看到來電顯示時還以為她打錯了,嚇了好大一跳XDDD
原來又是一個想聽我來電答鈴的好奇寶寶ww
殘念,那個時間是正常的音樂呀

 
我研究了一下,學期結束前是不太有機會相會了
又聽說今年寒假很短?目前預定紀錄片拍攝要跑去台中<囧>
得等那該死的紀錄片時程確定,才能知道其他時間我身在何處Q_Q
只是又不算腐人散步行了orz
啊啊,人家好想揪團去吃和民喔XDDDDDD




4.) 往事不堪回首
考試期間念不下書的時候總是東摸摸西摸摸
不小心就點開了鎖起來的高三、大一黑歷史網誌,邊看邊孟克化XDDD
超想一拳貓暈寫這些鬼東西的那個我……留言還好,可是一堆本文超北七的!
而且那時候廢水日記回覆熱鬧非凡哪,回顧起來好糗,年輕太不懂事了(掩面)
但也幸好有保留下來,才能自我對照心智的變化,反省與重溫許多事
如果有更多的時間可用,持續寫下去會是個影響深遠的好習慣呢ˊ_ˋ
依我現在的更新頻率,以後可供自嘲的東西很少耶XDDD

 
所以說我看到某心得被放在某電子書裡才會那麼震驚
還以為撤離●肚的時候全都銷毀了,不知道有人把它留下來了啊啊啊(尖叫)
稱謂跟用語好青澀喔我的媽,不合時宜啦(羞奔)
應該沒有其他東西流落在外的吧……別拿以前的我嚇現在的我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