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來回住處跟學校都是公車→捷運→公車
這學期的某天,心血來潮換了上學的交通路線,改成公車轉公車
發現別有一番趣味,便決定不走回頭路了XD
 

事情是這樣的:
中華南海路口只有253公車能直達S大
我要先坐公車到中華南海路口,然後轉乘253
如果走到站牌,公車都剛好來了的話,從我家至S大最快只要半個小時
但我們都知道事情往往沒這麼美好╮′-`ooo
公車不像捷運有跑馬燈會告訴你還有幾分列車抵達
雖然班次安排12~20分左右來一班
但我們都知道司機的速度差是不可預料的ˊ_ˋ


於是每天的心情就會因此有所變化囉<(′︶`)>
你可能眼睜睜目送車開走、可能車馬上就來了、可能等了20幾分後兩台253一起出現……
有時候超Lucky、有時候羚羊趕不完
這就是人生╮(╯▽╰)╭
只是要先算好連最糟的情況都不會遲到的時機出門才行(噗)


不過中華南海路→S大是兩段票,折扣算起來比原本的交通方式貴了10塊錢
每天這樣累積起來也挺可觀就是,所以只有去程這樣玩
悠悠哉哉坐著公車看風景,比搭捷運感覺好多了
我願意多花一點錢買內心的自在。


**


心血來潮的成因太神秘了。


今天去完貓大書城後,打算到西門町的美華泰買一些生活用品再回家
結果不小心就晃到萌萌樓下買衣服
再莫名地鬼迷心竅往上走進了萌點女僕咖啡店裡囧……
叫了焗烤海鮮飯跟特調天堂樂園當晚餐
嗯、我一個人XDDDD


話說她們平日工作量感覺很輕鬆耶
像我進去的時候只有一桌兩男,走之前來了四個學生
……其實也很難想像裡面坐滿啦,有點恐怖b


重點是,經過我的觀察,店內沒有讀賣報導的影子(樂)
聰明人別問我為什麼=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