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突然想去FF11的戰場,是因為這次paparaya樣有出本嘛,我喜歡他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3=
雖然應該會有通販……(居然這樣唱衰妳真的是人家的飯嗎?)
不過因為正好是在開學前兩天,想說時機難得
乾脆去捧場順便感受一下會場的氣氛,不然我覺得都要跟同人世界脫節了囧


結果剛剛又看到2008國際書展的簽名場次
啊勒,山口要來∩゜口゜∩
前一場是夏娜O口O
不知為何我鄉巴佬的血液竟然在騷動XDDDDD(明明我就沒有想要簽)


可是16號衝書展,17號衝FF,感覺也太拼命了
讓我再好好思考一下ˊ_ˋ


**

山口勝平
井上喜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