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的日記orz)
 
--


今年的寒假本來就比較短,加上紀錄片拍攝,實際上我休息到的天數不滿兩週ˊ_ˋ 聚會時間還得避開年假免得無法抽身,於是最後四人都可以的日子竟然又是14號,天意要我們再一次以閃光之道還治閃光節●w● 雖然後來某人果然又因故缺席……我也不想這麼鐵口直斷哪╮′-`ooo


當天一早剛好碰上選課日,本來擔心會害我遲到,沒想到系統出奇地順,感動得要哭了。那段期間天天寒流,寶地台南居然也有穿兩件外套出門的一天,雖然冷到打牙顫,也要熱情如火的約會才行(科科)


中午十二點半約在台南火車站旁的小屈,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走那個陰到不行的地下道過北門路,明明看到兩隻情婦就在對面,川流的車潮就是沒破綻讓我衝,而她們都已經往我這個方向看了好幾遍,偏偏對不上我雷射般的目光=3= 


相認完畢後便往預約的餐廳出發了。記得去年暑假聚會後就說過不要再吃Focus和保哥……事實上今年初Focus換老闆後八樓的美食館已不復存在,改成DAISO JAPAN旗艦店,想吃也吃不到了(淚) 赫然發現除了Focus八樓以外,竟然想不出還有哪裡可以吃囧。本來想嘗試高中三年都過門而不入的窄門咖啡,但研究了一下食記好像較適合吃下午茶,於是就改去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小星星在台南有三間分店,而且府中、慶中兩店都離母校不遠,但居然只有甜心一個聽過……所以訂位、帶路的事就全交給她了(茶) 說真的,我不曾深入孔廟對面的巷弄,只會去保哥b 小星星外觀很童話,內部溫馨可愛,氣氛不錯,餐點口味不好不壞,平均價格在三百左右。甜心點了自找麻煩的海鮮麵,一堆殼類還有蟹螯,光看就覺得吃起來很累;寶貝不管到哪裡都是吃咖哩的習慣大概一輩子都改不掉,不過這次踩到雷了,辣到她吃不完;至於我自己吃什麼忘了……只記得附餐的熱可可甜到喝沒幾口就投降(聽起來好像很糟的樣子但其實不會啦XD)


還有重頭戲!沒錯,就是寶貝帶來的伊蕾特布丁!媽呀好、好、吃、喔Q口Q 想不到員外老兄也有派上用處的時候(喂喂) 謝謝妳圓了我的伊蕾特之夢(啾) 從下午一點開始,邊吃邊聊到四點多,其他桌早就輪轉好幾回、準備進入晚餐時段了,想想再賴著不走也不好意思,那就……去買Eva泡芙唄(毆)


如果是夏天,這時間去八成已經完售了吧?但很幸運的是今天很冷,所以每個口味都還有喔ˇ(咦) 這次我買了牛奶跟優格奶酪,結帳時她說:「等兩個小時後再吃唷^ ^」就知道可以這是什麼樣的天氣要退冰那麼久……牛奶霹靂好吃的啦,以後我每次都要買(心)


再後來,我們回到了北門路去逛街。平常根本不會想進去遊戲場,這天反正沒事就去玩一下夾娃娃機,結果真是一個大失策=_________= 本來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所以投了一兩次錢就收手了,不料忽然看到這個↓




是Wii!!雖然它真正的名字是W11但是我想叫它Wii!!因為太想要了最後在這台機器上花了嗶──元(消音) 可想而知的是還是沒有夾到!好恨啊啊啊啊〒口〒……後來拼命地在其他店尋找Wii的蹤影卻一無所獲。而寶貝則是想要買最無存在感的Dororo,但商品幾乎都是以Keroro為主,沒有單賣Dororo。於是每到一家店,就呈現一個人找Wii,另一個找Dororo的狀態,結果皆為空手而歸。絕望啊!我對找不到賣W11、不,是Wii的北門路感到絕望____OTZ 噢還有,其實我的手機不能吊吊飾(哀傷)


逛完北門路時間來到晚上六點,天色已經很暗了,而且寒風更加刺骨。本來想感性地道別,沒想到在交通混亂的十八相送中,莫名其妙地就跟寶貝失散了(傻眼) 總而言之,見到妳們真好>////<(跳太快了吧) 


衷心盼望下次會面能早日到來,一切如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